枕头里塞点这个,有你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陈皮

记者/主持人:转载

以后,你是不是把橘子皮扔掉了?以后这橘子皮可别丢啦,用处大呢!橘子皮做枕头不仅有疏通心脑血管的作用,还可以缓解高血压的病症,橘子皮独有的清新味道还能有助于睡眠。

枕头的功效

橘皮枕头除了具有降血压的功效以外,还有清热去火、预防脑梗塞等功效。

1:清热去火

2:预防脑梗塞

3:镇静安神

橘皮枕头的做法

橘子皮放在干净的纸上,放在阳光下晒得半干时,将橘子皮剪成细丝或者丁状。

注意事项:

1、橘子皮未晒前不太容易剪,晒得太干又会剪碎,所以半干状态是最好的

2、最好放在纸板上或者布上,可以透气,还吸湿。不要放在塑料布上,易积聚潮气,还不透气。

3、将晒干的橘子皮放在枕头套里就可以了!(枕套的材料要选择布料密度较大的,这样防止时间久了,橘子皮的渗漏)

4、桔子皮长期在室内会容易受潮发生霉变,那个时候的桔子皮就不会具有这些功能了,要及时进行清理和更换。

其他神奇功效枕头

荞麦皮枕头

1、缓解神经衰弱,头晕脑胀,心浮气躁和呼吸不畅的症状

2、缓解发热,暑热头昏,眼赤模糊,咽喉肿痛

3、缓解目赤涩痛,羞明多泪,头痛眩晕,目暗不明,大便秘结

荞麦皮可以芳香开窍、活血通脉、镇静安神;桑叶性寒,味苦、甘;归肺、肝经,具有疏风散热,清肺润燥,平肝明目,凉血止血的效果;决明子味甘、苦,性寒,微咸。归肝、大肠经。具有清肝明目,润肠通便的功效。功能主治目赤涩痛,羞明多泪,头痛眩晕,目暗不明,大便秘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