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日本只适合一个人偷偷躲起来看的电影!

作者:穷

大家好,我是槽君,哎呦我去,今天去爬山发现身体真的受不了,气喘吁吁的,看来真的要多锻炼了,不然指不定哪天我没更新就是挂了,哈哈当然开玩笑啦,最近槽君看了不少爱情励志的电影,还有不少电影,这不,今天就推荐给大家!

一、《哪啊哪啊神去村》2014

评分:8.3

点评:看完不知道怎么形容,因为一个封面照片进入林业学习,却爱上了这块神秘的神去村,日本电影就是在细节上做的让人动容,而风景真的很美!

二、《不求上进的玉子》2013

评分:7.2

点评:怒赞,平淡废宅一年的日常。老爸对懒惰女儿怒其不争的隐忍和女儿害怕父亲和别人发现自己内心真实感受的羞怯转成的恼怒情绪都刻画得细腻。除了父女亲情线,女主和那个校服中学弟弟的对手戏也很有趣。2014年度最佳首选

三、《夏威夷男孩》2009

评分:8.1

点评:冈田DD的电影中最喜欢的一部。电影画面清新,配乐恰到好处,剧情平淡却温馨,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桥段。电影不留痕迹地通过细节把感情传递给观众,电影后段令人伤感,看完电影后感觉仍挥之不去。适合晚上一个人安静地看!

四、《横道世之介》2013

评分:8.7

点评:我想成为世之介一样的人,别人回忆起我时会笑着说“是带给了我很多欢乐呀!”。但是我经常会伤别人的心,对不起。之前看过“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松子也是很喜欢的人物,带给别人爱与欢乐。唯爱与音乐不可辜负,要付出很多很多爱呀……

五、《编舟记》2013

评分:8.5

点评:原著小说的作者的另一部作品是神去村。从寿司之神开始显现出的匠人精神代表了霓虹国的独特价值观,坚持和专注自己喜欢的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在平淡的生活中见证爱情,友情和亲情的可贵。食堂老板一出来就很是激动啊。终于知道辞海名字来源了。

六、《得了症》2011

评分:8.0

点评:夫妻平淡的生活因为丈夫得了而变得困难险阻。几个镜头很感触丈夫知道自己病情后明明很艰难却依然想坚持工作,辞职后像乌龟一样躲在被子里。还有妻子那句:我先生得了抑郁症请给我工作。所以我应该多关爱我老公。远离抑郁!

来源:穷电影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