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刺毒发惨照曝光 韩媒:遇害疑有北韩特工大马锁定4特务

后被送往诊疗室急救的照片被刊登在《新海峡时报》头版,画面中见他双眼紧闭,瘫在椅子上等待救援。(图/New Straits Times)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13日在遭喷洒毒液杀害,引发各界关注。而今天马来西亚的《新海峡时报》在头版刊首度了金正男在遇刺后,瘫坐在机场诊疗室的毒发惨照。

据《新海峡时报》报导,金正男这次在机场诊疗室的照片是机场的监视器画面截图,从画面中可以看到他身穿蓝色上衣,外表没有明显外伤,双眼紧闭、右手伸长的瘫在椅子的手把上等待救援。

《东亚日报》今天在头版以「被推测为北韩间谍的人在3个月前就进行了暗杀(金正男)行动」为标题,报导现年58岁的李勇是隶属于北韩侦察总局或国家保卫省的北韩,并称这名被怀疑为北韩间谍的男子故意接近越南女性,搞熟关系后同游南韩和越南,并拟定了「恶作剧影像」剧本,并率同女性前往吉隆坡机场进行数次模拟喷雾的行动。

同时,南韩《中央日报》今天也在头版以「马来西亚媒体报导:嫌疑人士中包括北韩侦察总局干员」为标题,报导马来西亚17日大幅加强边检力度,目的在逮捕疑似涉嫌金正男被毒杀事件的北韩籍人士等男性嫌犯。

另外,《新海峡时报》报导,1名高阶政府消息来源指出,侦办金正男毒杀案的马来西亚警方取得最新进展,两名外国女杀手13日上午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执行暗杀时,4名北韩在距离犯罪现场约仅50公尺的「Bibik Heritage」餐馆内监视行动。据了解,警方已取得闭路电视从当地时间当天上午7时30分起,一直到案发当时,其中3人在餐馆里头的画面。据悉,第4人当时一路近距离跟踪北韩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据了解,为掌握金正男行走澳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之间的旅游模式,主谋已对他跟监约1年。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