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郭伯雄等在押高官80%患性病 豪宅曝光

据港媒及陆媒披露,中共落马官员有八成以上是性病患者。(Getty Images)

中共治下的官员贪污腐败、荒淫无度。据港媒最新消息,在押落马高官八成患性病,包括:郭伯雄、令、周本顺、、万庆良、苏树林等。

陆媒也披露「新四人帮」都拥有豪宅,奢侈程度让人叹为观止,但目前他们都被关在

文 _ 张顿

港媒报导称,在秦城监狱、燕城监狱服刑的570多名地厅司局级或以上的省部级高官,有460多名患性病接受治疗。

中国日报》2015年5月也曾披露,近三年落马被判刑的地厅、省部级高官有1470多人,其中1200多人患有不同程度的性病,并接受治疗,包括:前国资委蒋洁敏、前四川人大主任郭永祥、前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

如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据报曾三次被举报搞婚外情,两次被军方责令检查;其中一次在局会议上作了检查,并被「记大过」处分。而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张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杂志,还有9本伪名的护照。

有消息称,郭伯雄长期包养了十几名二奶,凡他看上的一定通过徐才厚调入战友歌舞团、战士歌舞团、前进歌舞团、海政歌舞团等部队的文工团,然后再包养。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荒淫无度更是举世无双。据报,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亲自把自己20岁的女儿送给徐才厚玩弄,而谷俊山居然端坐在屋外「脸色平静如常」。徐才厚、谷俊山被指「禽兽不如」。

徐才厚还敢动江泽民的女人——宋祖英。据报,徐才厚担任总政治部主任期间,多次带领文艺团体到各大军区巡演,必带,并与宋苟合。江听说徐、宋的关系后,曾气得大骂徐。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被起诉期间死于膀胱癌。

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就有「百鸡王」的绰号。周永康仅在就有六处淫乐「行宫」,至少包养29名情妇,被他玩弄过的女性超过400人。2005年3月,周永康被检查出患有性病。

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当局曾通报他「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据悉,薄熙来与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儿等28名知名女性。

江泽民的淫乱丑闻更是举国皆知。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到底和多少女人有染,恐怕对其本人来说都是一笔糊涂帐。仅外界知道的,江就有四大情妇,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

据一项统计数据表明,95%的中共贪官都有情妇。

周永康薄熙来等人豪宅曝光

继「新四人帮」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徐才厚等人被曝出患有性病后,陆媒披露他们都拥有上千万至上亿元的豪宅,豪宅奢侈程度让人叹为观止,但目前他们都被关在秦城监狱。

周府

周永康之子周滨在北京市朝阳区的观唐别墅区,拥有一套价值几千万的中式庭院。五环以内,周滨还曾有一栋银湖别墅的豪宅,2012年,周滨将该处房产卖给一位知名女演员,据称售价介于3500万至4000万元。

而据此披露,周永康的江苏老家、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西前头村的周家大院成了「旅游景点」。周家不仅有围墙,还在墙上安装了摄像头。

周永康的江苏老家、无锡市锡山区厚桥街道西前头村的周家大院成了「旅游景点」。(AFP)

薄府

薄熙来的别墅位于法国戛纳靠东、豪华别墅成群的加利福尼亚区「松树大道7号」。该别墅包括:400平米居住面积、4000平米地中海风格花园、5个卧室加一个独立套房、室外与室内游泳池及两个停车房。有关图片显示别墅的室内装潢十分豪华。别墅标价695万欧元(约合5285万元人民币)。

薄熙来在法国的别墅。(AFP)

薄熙来也是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心腹,他与周永康一样,都是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被江提拔。他曾任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后,周永康、薄熙来、江泽民、曾庆红密谋进行的政变曝光,同年3月薄熙来被免职,2013年8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令府

日本京都「令氏豪宅」润心庵是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与儿子在日本京都购买的一栋豪宅。据媒体披露,令计划在日本有两套价值3.8亿美元的豪宅,至2015年已升值至5亿美元。

徐府

网路此前曾热传,徐才厚家价值9千万的翡翠电视墙,精雕玉琢让人惊呆。

2014年3月15日晚,中共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查抄了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上的一处豪宅。当打开徐才厚这处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后发现,里面到处堆放著各国现金。

从徐府查抄的现金居然足足有1吨多重,各种金银珠宝更是不可胜数,成堆的和田玉大多原封未动……该处豪宅里的财物动用了十几辆军用卡车才将其全部运走。

徐才厚是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军委副主席,他与江的另一心腹郭伯雄联手架空了胡锦涛在军中的权力。

徐才厚2014年6月30日被,2015年3月死于膀胱癌。

据悉,徐才厚家族贪腐200多亿元。

谷俊山的「将军府」

前中共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将军府」位于河南濮阳。「将军府」仿照故宫建筑建造,占地十三、四亩,极尽奢华,从2009年动工直至2011年夏天初步竣工,耗时三年有余。

谷俊山的「将军府」。(大纪元资料室)

谷俊山是徐才厚的铁杆亲信,被称为「军中巨贪,堪比和珅」,他在2013年新年前被正式批捕、涉案金额200多亿元。

谷俊山为了升迁,曾把20岁的亲生女儿送给徐才厚玩弄,「徐才厚和他女儿在屋里」,而谷俊山居然坐在屋外「脸色平静如常」。

朱府

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2014年11月。他曾任海南、重庆、广东三省政法委书记,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他被指受贿1.41亿余元,还有逾9104万元的财产来源不明。

据报,朱明国在海南有多处别墅,他在五指山的老家的豪宅豪华如宫殿。朱家庄园占地近十亩,房屋共两层,台阶一直延伸到二楼的正门,台阶的下方是一对石麒麟。二楼阳台上的石刻护栏和台阶两旁的石刻护栏连成一体,让这栋房子乍看像寺庙或宫殿。

知情人称,建别墅的石条是从重庆运来的,摆放的家具几乎都是花梨木质的。办案人员在其家中搜出大量黄金、钞票,用箱子分装在一起,足足拉了十余车。

季府

季建业被指是江泽民扬州老家的「大总管」,曾主政扬州十多年。2013年10月,时任南京市长季建业被调查。调查认定,其受贿1132万余元。

季建业有一处住宅位于苏州吴中区石湖之韵小区68号,是一幢独栋别墅,面积472.76平米,还有占地面积近500平米的院子。这幢别墅主体建筑两层,另附车库、地下室等。别墅在2008年开盘的时候,每幢总价约在四、五百万,2015年每栋市价在1000至1200万左右。

季建业还给自己置办了墓地。他的墓地有153平方米,是其已经担任开发区书记的老部下将自己辖区内的一块公墓以2万元价格卖给他。事后办案人员发现,按照当时的市场价格,这块墓地的价值为52万余元。◇
来源:新纪元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