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精彩段子集锦——美国人为什么不炫富?

十年生死两茫茫,百度兴,谷歌亡。瑞星卡巴,无处话清凉。纵使相逢应不识,推特死,脸书墙。梦里开心忽还乡,马化腾,忙断肠。微博微信,唯有泪千行。
料得罪魁谁为王?

当今世界上有一个骨骼精奇、卓而不群的国度:法官反对司法独立,媒体反对新闻自由,清官反对财产公示,人民反对一人一票。

为什么不?因为社会比较平等,没有什么,所以不必要靠炫富获得身份认同。反之,中国人为什么喜欢炫富装逼,追求名牌?因为是个极端不平等的社会,歧视无处不在,当然只有靠炫富获得优越感,靠名牌靠装逼来获得陌生人的身份认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也避免被别人歧视!

据《美国地理杂志》报道,根据美国遥感测绘卫星的数据:中国的面积只有712万平方公里。图片:第一张,1919年,民国北洋政府时期的国土面积。第二张1949年,国民政府撤离大陆时留下的是1141万8174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现在中国的国土面积只有712万平方公里。—转

一群人发贴,另一群人上网删贴。一群人上网聊天,另一群人上网监视你聊天。一群人上网自己花钱,另一群人上网有人给出钱。一群人上网揭露真相,另一群人上网掩盖事实。一群人上网净化着灵魂,另一群人上网扭曲着人性。网络就像一个看不到硝烟的战场,有些人充满了正义勇敢,有些人充满恶毒血腥

北京台放《大宅门》。别你妈意淫了,我只想告诉一些蠢货,同仁堂的老板乐松生,在1956年积极配合我党搞公私合营;到了文革开始,被彻底打倒,夫妻俩每天被游街,老婆悲愤自杀,乐松生也在1968年被殴打致死,年仅60岁——这些,连百度都不肯告诉你。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