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足以证明 李亚鹏和谢霆锋究竟谁才是王菲的真爱!

作者:娱乐新讯息

是一代传奇天后,她的音乐引人瞩目,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王菲的情感纠葛,兜兜转转的游离在之间。

在2005年的时候,与李亚鹏结婚,生下了李嫣。然而在8年后两人还是了,那是2013年的9月13日,王菲在微博写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宣告与李亚鹏的婚姻走到了尽头,女儿李嫣跟李亚鹏生活。

至于和李亚鹏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总结下大概有3种说法:

王菲事业心重,不爱家,连女儿都说过妈妈抱小猫也不抱她。

李亚鹏和王菲结婚压力大,爱出去玩,王菲不喜欢。

当时王菲发了一条有关左眼的微博,被暗指帮前男友谢霆锋。

看来王菲对谢霆锋旧情复燃是与李亚鹏离婚的导火线,很多人猜测王菲到底是爱李亚鹏多一些还是爱谢霆锋多一些呢?

小君觉得,王菲更爱谢霆锋,从中就可以看出来。

李亚鹏亲王菲的时候,王菲是向后倾斜的。

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时,画风就不一样了。

虽然王菲和谢霆锋年龄差距很大,但仍然阻挡不了他们在分分合合后又爱上了对方。

谢霆锋今年36岁,而王菲今年已经47岁了,王菲靠什么留住谢霆锋的心呢?大家都知道,王菲的穿衣风格跟她的音乐一样,很有个性,独具“王菲风采”。

王菲身穿一件白色的长裙,飘逸的裙摆更是仙气满满,加上一头清爽的短发,清新优雅!一直觉得王菲身上独有的气质是别人没有的,你可以学她的歌声,但没办法复制她的气质,所以谢霆锋这么爱她吧!

王菲身穿拼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半身裙,外搭蓝色的长款外套,脚踩黑色的皮鞋,加上中分扎发,时尚又不失优雅,气场十足

王菲身穿墨绿色的吊带礼服,看起来身形十分有料,加上一头短发,很有灵气。她在“鲁豫有约”上透露会烹益肤粥吃,作法洦镀找,原来她身形袅袅婷婷是这缘故。小君尝烹十几天吃,衣服宽松了不少。

在巴黎看秀的王菲身穿白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西服套装,脚踩时尚个性的黑色皮鞋,一头清爽的短发,简单的黑白两色搭配就可以非常帅气!

大家都知道,王菲最喜欢的颜色是黑色,她是行走的衣架子,不管穿什么都能穿出个人独特的气质,身穿黑色长外套,脚踩黑色靴子,头戴黑色帽子,全身黑色Look却一点都不沉闷。

王菲或许爱过李亚鹏,但她的内心里始终装着谢霆锋,所以,在绕了这么一个大圈之后,还是选择和谢霆锋携手,虽然因为各种原因,两人在一起要承受很多压力,但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小君还是希望他们可以幸福。

还好,最后遇见的还是你。

来源:娱乐新讯息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