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公认的万人迷 与赵薇同称股神 如今发福胖成这样

作者:眼镜姐

娱乐圈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黄晓明,李冰冰,任泉等都是股界常见的明星,但据孙海英透露80%的明星炒股都是赔的,赵薇几经波折后终成股神,被称为女版巴菲特,而她一个非专业人士,只因一次炒股就被称为股神,一只垃圾股赚了2700万,她就是公认的

陈好走进我们的视线是因《粉红女郎》这部剧,陈好在剧中扮演“迷”,不过后来我们称陈好为万人迷,并不是因为陈好在此剧中的角色叫万人迷,而是因为陈好真的很美才称之为万人迷,陈好在中戏时就已经被称为万人迷。

陈好

陈好

陈好

陈好

之后陈好又相继出演了几部电视剧,比较知名的有《我爱河东狮》中饰演女主角杜月红,《新三国演义》里饰演貂蝉,《天龙八部》里饰演阿紫,然而却一直不温不火。

陈好版貂蝉

陈好版杜月红

陈好版阿紫

再之后陈好便被爆出与神秘家刘海峰结婚的消息,虽然慢慢淡出观众的视线,但陈好却在一次炒股中火了起来,当时陈好低价买了一只垃圾股ST黑龙,一次性投入300万,而在ST黑龙复牌当天即暴涨10倍,陈好当即全部甩出,净赚2700万,随后ST黑龙开始暴跌。

陈好

只因这一只股陈好就被称为股神,但当时也被质疑有高人指点或者暗箱操作,因为陈好老公便是知名的银行家,是国际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高级分析师,还有就是陈好的操作不太符合常理,作为业余人士在当时还不是暴富的情况下,一次性投入300万着实有点唐突,而当时在刘铁男一案中也有新闻爆出,陈好可能涉嫌其中。

陈好老公刘海峰

陈好

之后陈好便归于平静,现在已生育两个女儿,而曾经我们的万人迷在最近曝光的一组近照中显然已经发福,毕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发福也是很正常的,相信陈好很快就会减掉脂肪重新做回万人迷。

陈好

陈好

陈好豪宅

陈好

陈好

来源:娱乐眼镜姐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