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在上海给最恨的父亲买了一套房!就因她妈妈这句话!

来源:今日头条

如今的也算是娱乐圈当中当红的花旦之一,孙俪一路走来当真是相当不容易,还好如今和邓超成立了自己的家庭,两人带着一儿一女也是幸福无比!

孙俪

不过如今再好的生活,也弥补不了孙俪小时候在心里留下的伤疤,12岁之时孙俪的父母离婚,后来的孙俪由一个人带大,而仅仅给了2000元的抚养费!

孙俪

外界有过很多孙俪父母离婚的原因猜测,但是对此孙俪却从来不愿意去提及!

孙俪

孙俪从12岁开始,跟着母亲在7年的时间里可谓是颠沛流离居无定所,孙俪的母亲为了照顾孙俪,一个人加班加点做了两份工作,而孙俪为此相比于同龄人成熟早了很多,在她的心里,对父亲的恨当真是相当之深!

孙俪

后来随着孙俪的成名,她的生活早已不像当年,母亲跟着自己也是衣食无忧,而曾经的父亲却是过的相当艰苦,但是孙俪对父亲的恨并没有因此而有所消减!

孙俪

知道她结婚之后,她才看看慢慢放下了对父亲的恨,后来她在买了一套房,孙俪的对于孙俪的决定很是赞同,而对孙俪影响最大的就是母亲的一句话:就因为他把你给了我,我可以原谅他所有的错!

孙艳

如今的孙俪也已经是原谅了父亲,此外,她还承担起了同父异母的妹妹孙艳的教育费用,并一直帮助孙艳的发展!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发布,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