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精粹:斩首青年拿出了“脑残”证 这下问题复杂了

阅读量:某次饭局与小学班主任吃饭时,谈起了,摘录如下:1、很多家长都送礼,没法特别照顾他们的,但是不送礼的家庭嘛,那是一定不会照顾的。2、想要摧毁某个孩子的心理,不搭理他就是了。三次打招呼都不理他,他一辈子都会有阴影。3、想惩治哪个孩子也简单,当众狠狠地训他一顿就能让他自闭。

【高三女生因早恋被勒令退学当天下午服毒自杀】据大众网,小芳今年17岁,是广饶一中的学生,今年上高三。2月16日上午,学校贴出告示,通报其与男生阿强间已超出正常男女同学之间的正常交往,影响极坏。为严肃校规校纪,给予两人勒令退学处分。当日下午,她回到家中,用毒药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都是什么国什么教育体制什么人性啊!就算孩子有问题,你国“教育家”哪个没?高三要毕业了命令退学,和杀人有两样么?】

【侮辱汉华裔少年被逮捕】一月份一段内容为华人少年在巴塞罗那街头戏弄一个惹出风波。Youtube用户名为“Reset”的少年的指控为传播仇视和歧视罪。视频中该少年以20欧元为诱惑,要一个街头流浪汉吃下两块涂满牙膏的饼干,随后上传到网络炫耀,浏览量已经超过一百万次。巴塞罗那警方介入调查,并于1月26日立案起诉到巴塞罗那法院。巴塞罗那第33号法庭已决定立案正式对该华裔少年开启指控。“Reset”之后发表十分钟的道歉视频。

redfireage:要我当兵?你让我保卫谁?保卫做个小手术收我几万的医院?保卫每年收我高昂学费的学校?保卫把房价炒到天文数字的房企?保卫油价比高一倍的中石油?保卫强拆民居的拆迁队?保卫手拿罚单到处罚款的二狗子?保卫给钱就办事的官员?保卫每天灯红酒绿的官二代富二代?保卫不让我们自由说话的强权?

王福重:东西已经变质,正确的做法是,齐心协力让它坏到底,让人绝望,或可有救,否极泰来。如果偶尔阻止它,修正它,让人以为旧物还有希望,就万劫不复了。

刘春:我喜欢这样的北京,朦胧,安静,汽车在无声地滑行,树木在雾霭中静立,大地披上一层灰纱,阳光在厚厚的粒子外独自光芒,我们的城市仿佛罩上一重盔甲,它柔软而浓重,足以抵抗一切外来生物。街市上人影憧憧,似阴谋又像传说,每一个走近的人,都有护士一般冰冷的美,偶尔,我也会摘下口罩,深深地呼吸。

zxgthy_4:【解结】一个人擅长解各种死结,凭借这一本事,他帮助了很多人。一天,来了一个人求他,纠结满身,看上去痛苦至极。他却拒绝了那人。后来,有人问他为什么?他说:那人太像某国了,来找我不过做做样子罢了,以此为借口为自己开脱,其实并不真想把结解开,没看到,绳子的两头都紧紧握在那人手上吗?

周有光:在美国,你若是一个大学教授,很被看重;你若是一个做官的就不被看重。专制国家则完全相反,做官的最重要。

弹弓子:中国古代有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说法。仔细想想,今天美国政客做得倒比我们强。修身是要有道德学养;齐家不仅仅是指结婚,还要有能力让这个家过得好;家治好了才能治国,才可能使天下安稳兴旺。是先混入治国队伍方能让家过得好,然后买文凭假装自己有道德学养,谁要不服,他敢铲平天下。

【砍头疑犯胡某原来是精神二级残疾】红星新闻:2月18日,武汉市武昌火车站附近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胡某(22岁,四川宣汉人)因口角纠纷将面馆业主姚某头颅砍下。红星新闻记者奔赴胡某老家的现住地,发现胡某持有宣汉县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残疾证。“只要他一回家,整个家里就不得安宁,连父母都敢打。”胡某的堂兄胡先生说,前年在福建的工地上时,胡某打他父亲致伤,光养伤就是好几个月。记者上门前,他的父母仍不知道儿子在武汉犯下杀人大案。精神残疾二级表现为:适应行为重度障碍;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基本不与人交往,只与照顾者简单交往,能理解照顾者简单指令,有一定学习能力。监护下能从事简单劳动。能表达自己基本需求,偶尔被动参与社交活动;需环境提供广泛支持,大部分生活需他人照料。

【终于轮到中国人?】川普政府将要求有长期签的中国游客提供社交媒体帐号的ID,以便美国政府随时检查,当然也强调,如果不愿意提供,也不会对签证过程有任何负面影响。新政策提案有60天的评论期。——针对华人社区对美国入境政策调整的不满,川普总统希望将心比心,“你们中国有句俗话This is our country,This is our airport,OK?你们中国梦是 Make China Great Again,我们美国梦是 Make America Isolated Again.”那些在中国充当反美斗士赚钱的人的结局会怎么样?

来源:阿波罗网江一编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