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遇害视频流出 全程不到3秒(视频)


在马来西亚身亡。(网络图片)

记者/主持人:刘莹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刘莹综合报导)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兄弟后,近日,一段有关他遇害整个过程的被曝光,这段监视器画面显示,金正男遭女喷毒,整个过程不到3秒。

据中央社报导,该段视频来自吉隆坡国际机场的监控录像,视频中显示,1名身着牛仔裤的女子从后抓着金正男,另1女子随即朝他脸上喷洒毒物。据一家日本电视台计算,整个突袭犯案过程不到3秒,之后,两名女嫌犯从不同的方向,迅速离开现场。

随后的影像中显示,金正男正在告诉安全警卫自己遭人在脸部喷了东西。

金正男遇害后,已有四名嫌犯遭逮捕,其中包括一名朝鲜籍47岁男子,此人叫李正哲,是朝鲜化学专家,另外,大马警察还在追捕另外逃走的4名朝鲜男子。这四人分别为李志贤(音译,33岁)、洪松学(音译,34岁)、吴宗吉(音译,55岁)和李在男(音译,57岁)。监控影像显示,他们于案发后立即搭机飞往另一东南亚国家,并且在离境大厅搭机前,还去换了衣服。

报导说,4名男性嫌犯可能由第3国转机返回朝鲜。另外,大马警方还透露,除他们以外,正在追查李志宇(音译,30岁)等其他3人,其中两名身分尚未确认,极有可能也是朝鲜国籍。

韩国总理黄教安(Hwang Kyo-ahn)今天表示,嫌犯对金正男袭击手法之快,显示出朝鲜的暴行及恐怖主义手段越来越大胆。

相关视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