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59岁杨丽萍走哪都带小彩旗 接班人却选了别人 原因好心酸

来源:今日头条

绝对算得上是个奇女子,她总是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错觉,而且还是一个特立独行的存在,她不按常规出牌,坚持自己的追求,哪怕是一生就只能跳舞,却依旧迷人。

杨丽萍有过两段婚姻,但是最终都因为各种原因以离婚告终,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生个小孩。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每一次杨丽萍的出现一定身旁会站着,哪怕是这个节目和小彩旗没有任何的关系。这其中有些什么样的隐情呢?

在小彩旗两岁的时候就开始跟着杨丽萍学舞蹈,一直到现在17岁,杨丽萍虽然只是她的姨妈,却比和她的亲妈杨丽梅呆在一起的时间还长。而杨丽萍就把小彩旗当自己亲生来看待和培养,真是事事都为她着想。

大家都知道小彩旗成名于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因为在舞台上持续旋转4个多小时,成为马年春晚的热议话题,被网友戏称为“春晚小陀螺”。

而之所以杨丽萍会一直带着小彩旗在身边,第一是因为小彩旗的妈妈杨丽梅从小就是跟着姐姐长大的,对姐姐十分依赖,所以很放心把女儿交给姐姐。作为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你们觉得怎样?

第二是因为杨丽萍虽然有过两次婚姻,但自己一直没有小孩,所以对自己的外甥女像是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这些原因里面多少都带着心酸的意思,对小彩旗如此,对杨丽萍也是。

不过小彩旗并不是杨丽萍孔雀舞的,而是选择了弟子杨舞。杨舞是全国最年轻的国家一级舞蹈演员,跟着杨丽萍已经十几年了。

而为什么不是选择跟着自己十五年,从小培养的小彩旗,杨丽萍给出的解释是:“她天生会转圈,我不会让她去跳孔雀舞,因为她现在这个身材、外形跟“孔雀”这个形象完全不符合。 ”

而当杨丽萍在被记者问道怎样看待小彩旗的发展问题时,杨丽萍的回答好像有些失望又无奈。“其实她很有个性,有自己的审美。也不是说要浮躁地“打造”她当明星,就像一棵小草,小彩旗跟年轻的舞者一样,有自己的生命,接下来就看她自己了,她走丢了,你也没办法。”

结语:像杨丽萍这些为艺术献身的人,你觉得值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