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老好人”何炅唯独对他不一般 究竟有何隐情?

作者:娱魅吾知

,金牌主持人,1998年起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栏目至今。2004年发行歌曲《栀子花开》。2015年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上映。在《说》中,何老师曾说,如果让你重新设定自己的,那么除了身高,他已经活在自己的人生设定里了。身高的事情不能勉强,毕竟浓缩就是精华嘛。

这样一个事业成功的智慧男人,圈内是出了名的老,出道十几年基本上无绯闻,从来不摆架子,快本二十年,从不缺席,就是这样一个老好人,在《奇葩来了》节目现场第一次对一位嘉宾表示,他就是陈翰斌。

陈翰斌出来之前打的旗号就是,何老师,因为你卖掉房子,何炅脸色秒变,虽然上台之后拥抱,但是丝毫没有老朋友见面的亲热。何炅最后说道:看到你的状态很好,我很开心,可是我还是会觉得有遗憾。

这一段何老师的表情非常严肃,毫无综艺感,就是一个成熟稳健的男人。何炅对不可掉头陈翰宾的评价是:一个人可以成功,但必须要建立在某些最基本点的基础上。

那么,究竟是什么引起何老师遗憾,又是什么让陈翰斌丢失最基本的的基础呢?

据说,原来是因为陈翰斌的前妻由何老师介绍认识,女方是娱乐圈人,为了跟他一起完成,放下一切卖房筹资一起出发,结果途中男方出轨了团队中的队友的妻子,这件事何老师看在眼里,所以才不知该如何面对。

陈翰斌尝试解释这个事的来龙去脉,但何老师很快打断了。就像何老师说的,这个女孩跟今天的话题无关。没必要惹出更多不愉快的往事。

就像何炅说的,现实梦想的陈翰斌,确实人生更丰富了也更棒了,但是他还是对陈翰斌有意见,因为当初陈翰斌带出去的女孩,并没有带回来。何老师也说了,这可能并不是一个人的问题,他只是觉得很遗憾,并希望陈翰斌能够除了珍惜梦想以外,也能够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看得出来,何炅在努力控制自己,脸色低沉,那句,看到你的状态很好,我很开心,可是我还是会觉得有遗憾。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何老师的心境,希望大家学会珍惜,在实现梦想的时候不要伤害她人,不要借着梦想的大旗,来玷污梦想。

事情已经过去,现在值得我们考虑的问题是,如果陈建斌顺利通过《奇葩来了》,成为一名新奇葩,和何老师又会碰撞出多少火花呢?在辩论时,谈到自己的故事,又会不会引起何老师的不满呢?

最好的结果,两个人可以心平气和的谈一谈,解开心结,可是目前来看,何老师还没有做好准备,但是我相信以何老师的高情商,大肚量,一定会有一个完美的解决呢。

来源:万花镜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