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曾荫权入监 金正男被弟弟残忍杀害 共产党开始崩溃

推特上有人评价张艺谋的《长城》,北美三千多家院正在上映,《纽约时报》的报导中说,这部电影票房惨淡,还有人说想要看烂片就看看这部下的伟大《长城》。我没看过这部电影,但我曾跟大家分享过在杭州开20囯峰会的时候,张艺谋在自古出美女的西子湖上竟然跳西方的《天鹅湖》,并没有表现中国本土传统精华中的断桥,残雪。唐诗宋词中的意境,他已经没有能力展现出来了。只剩下讨洋人喜欢了,一个老头子想用钱、用去讨别人喜欢,那就没有什么看头了。

艺术作品表现出的是创造者对的认识。昨天偶然看了一部好莱坞的电影,一列高速火车被人控制住,救了全车的人,在看这部影片的时候,体会到了一个概念,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救别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从自己的内心中能够体会出那份快乐,不仅仅是责任。当有这份感受的时候,一个人就没有敌人,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了,只有生命存在的意义。

然而,人要追求欲望就会很惨,苹果日报报导《法官明:缓刑机会不大还押至星期三判刑》中说:

〝前特首曾荫权上周五被陪审团裁定藉公职作出不当行为罪成,法官今午听取其求情,辩方强调曾是少数服务政府年资如此长的公仆,带领香港人越过不同挑战,包括沙士及在政改事宜上的贡献,功不可没。辩方强调曾在任期间,勇于面对挑战及困境,一直以港人利益为依归做事。曾明白案件对家人带来伤害、更甚损害了市民投身的意欲,希望法庭慎重考虑以缓刑方式处理,彰显公义。惟法官指就本案案情而言,判缓刑机会不大,并押后至周三早上10时判刑,期间曾须还柙。辩方及后申请保释,法官亦指机会微。〞

曾荫权上星期被判有罪,星期一又上庭,法官说缓刑机会不大,即刻入监,判多少年,星期三再说。

香港前行政长官曾荫权被押后至星期三判刑,不准保释( ISAAC LAWRENCE/gettyimages )

曾荫权的遭遇我认为有着现世现报的成份。23条在香港夭折之后,董建华说自己腿有毛病,曾荫权接班,曾荫权和陈方安生是辅佐董建华的一左一右两个官员,陈方安生后来辞职,人称〝香港的良心〞,曾荫权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在他成为特首的时候,很多人对他抱有希望,因为他来自于港英政府。但他的宗教理念战胜不了共产党魔鬼式的力量,我这里强调的是宗教理念,而不是信仰的认知,他为什么被判有罪?

〝曾荫权面对的行政长官收受利益罪,指他于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接受深圳福田东海花园三层式住宅的整修及装修工程,及后于上述时间以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身份,批准雄涛广播有限公司(后改名为香港数码广播有限公司、DBC)提出的声音广播牌照申请、交还用于提供AM电台服务的声音广播牌照申请,以及李国章以该公司董事兼主席身份作出控制的申请。〞

曾荫权构成行为失当罪(gettyimages)

就是利益上的输送,装修了一套房子,并批准了一些牌照,其实,今天大陆的村长都比这捞得多,他们真得好好感谢共产党,香港特首就因为这些村长都觉得不值一提的事被判行为不当,今天入监。

大家要明白什么叫公务员,什么叫司法独立,公务员拿着纳税人的钱,不能沾染个人的一点点利益。肯定有人说,不沾染利益就是瞎扯,我们家的卫生纸都是公司报销的,吃饭都是报销的,花15元能报250元,没有不偷钱的业务员。

其实我个人最初对曾阴权非常有好感,觉得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上还算是一个有里有面的地方官员,这好感也和他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有关,我认为对神敬仰的人就会认为自己是神的子民,不会随便伤害他人。但现在他又遭此报应,还没有香港前特首被抓入监的。

在他任特首的时候,神韵艺术团进入香港演出,香港地头上的所有演出剧场都归香港政府管,曾荫权作为特首已经接受了当地主办者的合同,艺术团的飞机票都买了,演出票也售罄了,在艺术团将要启程到香港的时候,香港劳工部门发出警告,要求艺术团后台技术支持的人必须雇佣当地的人,不能用随团带着的人。谁都懂,这就是胡来,演出都是一体的,神韵艺术团的天幕背景是极其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和舞台演出和音乐整个是浑然一体的,临时找一个没有配合过的人,怎么控制?没办法演出取消了。

2010年美国神韵艺术团在香港演出前夕,惊传港府配合中共意旨,拒发六名神韵艺术团核心技术人员的入境签证,导致演出被迫取消。(网络图片

我认为这就是报应,人的与日月星辰都有所对应,谁做了什么都会在生命的循环中看到结果,善恶皆有报。

金正男遇刺揭开了共产主义联盟的崩溃,这联盟只剩下哥俩个了,朝鲜和中国。2017年,可能大家会看到共产党崩溃的场面。金正恩杀了哥哥,朝鲜必定会看到结果。中国已经制裁了朝鲜,禁止进口它的煤炭,而煤炭进口到中国是朝鲜唯一的出口贸易获取外汇的手段。也就是说,习近平直接跟金正恩翻脸了。

金正男(图左)和金正恩(TOSHIFUMI KITAMURA/gettyimages)

金正男被杀的录像被披露了出来,他被杀前后就两秒钟。与平壤对抗,召回了驻平壤大使,并召见了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直接提出外交抗议。马来西亚这个做法就认为就是金正恩杀的人,韩国对此事已经发表声明,说朝鲜惨无人道杀害金正男,金正男的儿子出于安全的考虑已经放弃到英国剑桥读书。

一个共产党的弟弟杀了亲哥哥,而中共上层是政治局常委的厮杀,2017年,这就是崩溃的迹象。怎么崩溃?大家不用想像,就是进化的概念,以各种形式出现,曾荫权被判入监就是一种形式,无论谁做过什么2017年会有所了断。

作为修炼人从师父那里体会到了,金木水火土贯穿了生命中的一切,中山公园的五色土代表了社稷,又代表了五谷丰登,养育着人的身体,人的身体又有五脏六腑,有五官,五音,一切都是对应在一起的。道家讲人体是一个小宇宙,打坐的时候人的五心朝天,佛像几乎都是这样的,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弥勒佛,是坐佛,预示着释迦佛讲的未来佛在民间,以这样的方式展现出更大的慈悲。如果不是这样,有释迦佛就足以了,根本不需要未来佛了。《旧约》中讲的未来有弥撒亚,意味着弥撒亚的慈悲超过以前。

一个人打坐五心朝天的时候对应着金木水火土,地球在中间,远古时期,黄帝的时候就认识到金木水火土五颗行星了,而共产党认为黄帝是封建迷信,侮辱中国人的祖先。

金木水火土应对着天地闲的一切,包括人的身体,这叫天地人合一。有人会说不对,应该9颗行星,我查了一下,1781年发现了天王星,1846年发现了海王星,1930年发现了冥王星,后称矮行星,天王星的名字来自于希腊神话,天王星是来自罗马神话,冥王星当时发现的时候很轰动,征集名字,一个小孩起了一个罗马神的名字,有些拗口,就采用了这个神另外一个名字,冥王星,是中国人知道的阎王爷,这9大行星,凑在一起,就很有意思,金木水火土,天地海,阴曹地府,这9颗行星和人的生命相关联,人的所做所为,也都是高级生命操控的,有人不信,时间是个神,多伟大的人都有寿限,时间也和行星与地球的相对位置对应着,应对着人间发生的一切。

太阳系(wikipedia)

人体就是小宇宙,与天地是对应的,这是我对中国传统文化中生命理念的浅薄理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