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离婚 卓伟被买通不爆料?这女人到底咋了

?其实挺惊讶的,原本以为这个把当生命的女人,有了一段跨国恋的,可以跟老公高圣远永远幸幸福福的

但是最近又爆料她离婚了,而且竟然还买通了卓大叔,不让爆料!

消息来源自大名鼎鼎某论坛。据爆料周迅离婚了,而且卓伟早知道知道,可是不让爆料。该信息一经发布立即引发了各界热议。

不管实情是怎样的,都想写一写周迅,回顾一下她的爱情和生活,毕竟像她这么好的,已经不在大屏幕那么的活跃了!我们还是比较怀念的。

有些演员很有天分,有些演员很勤奋,但既有天分又勤奋的恐怕不多,周迅便是其中之一。赢得大满贯的周迅并没有停歇,一路趁热打铁,又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

2008年《画皮》

2009年《风声》

2011年《龙门飞甲》

2012年《听风者》

2014年重回电视大屏幕塑造经典任务九儿,出演《红高粱》

出道25年,周迅演什么像什么,不断给人惊喜,牡丹的挣扎绝望、孙纳的率真又事故、李米的卑微而敏感、小唯的妖媚炽烈、九儿的俏皮泼辣、凌雁秋的重情重义、顾晓梦的隐忍坚强,似乎没有她驾驭不了的风格。

陈可辛说,“没有她演不了的角色”。张静初说,“她的表演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真正好的表演就是这样的”。

她永远率直,从不遮掩自己的恋情,爱情是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次都爱的坦荡荡!即使是遍体鳞伤。

1993年摇滚歌手窦鹏去杭州演出,两人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事业刚刚有起色的周迅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劝阻、追随窦鹏来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北京。有人说,《如果爱》里的孙纳就是周迅本色演绎,但孙纳是为了出名,周迅则完全是因为爱(视频)情。

1998年,子在电影《苏州河》与贾宏声因戏生情,相恋一年后分手。

之后,周迅参演电影《那时花开》,与朴树产生。两人曾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但遗憾的是,两人还是以分手而告终。

2001年,李亚鹏和周迅因拍摄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而结缘,周迅曾说,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性的所有幻想,可惜交往3年后分手。

2004年,周迅和造型师李大齐恋爱,周迅多次说会嫁给这个男人。然而,在公众都认为可以见证他们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周迅却宣布这段感情结束。

她曾经为疗情伤休工一年,一年后,一向坦率的她,感情却成了绝口不谈的话题。

而她最后她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她遇见了现在的老公高圣远,还是爱的那么轰轰烈烈。闪婚?是周公子的性格。

婚后的她,变胖了了,却胖的很美。更多了一份的韵味。

她成为贤妻恋母,爱上了做饭,甚至升级到梦想是开一家菜市场!

她告别了高冷,开始参加综艺节目。

参加真人秀《西游奇遇记》!他们的首难便是挑战132米崖降!“八戒”岳云鹏怕到大喊“不想做爷们”拒绝挑战。而我们的周公子果然是周公子~

往下看…

曾经的周公子爱一个人就是赖着他,不爱会死,如今因为爱情因为婚姻,确实改变了不少。

但是如今却爆料离婚,到底是怎么了?

周迅也曾经说,语言曾是两人最大的妨碍。高圣远从小生长在美国,母语不用猜也知道是英语。而周迅的英语水平呢,看她演技那么好却没混好莱坞就知道,也是马马虎虎。她自己都说,英语是结婚后才开始学习的。作为夫妻,平时交流都要靠手语和眼神,这样感情也是很难稳固啊!

当初俩人结婚时,很多人就并不开好。首先是高圣远实在是太没名气!哪怕是高圣远一直都在美国开展演艺事业听起来逼格很高,但是直至今日最知名也只是在美剧CSI里出演担任监控录像剖析的调查员阿奇-约翰逊。而这也是他唯一可以拿得出手的作品!

回国出演的一众角色别说想了听都没听说过。到现在提起他也只是个“周迅老公”而已!纵观娱乐圈,女强男弱向来都没有什么好结果。这也难怪俩人公布后就一直被很多网友看衰。当然像周公子这样有美貌有才华有演技的明星,估计嫁给谁大家都觉得亏!

之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次爆料非常真实,除了上述俩大原因外,最重要的是爆料人!

这个爆料人不再是平时看起来很假的路人甲乙丙,而是著名公司董事长!来头相当不小!

很多人看她是不是有点眼熟?!因为她曾经上过综艺节目《非你莫属》啊!而且当时因为毒舌遭到了很多人的抵制。

不管外界怎么说,最后只想说一句:周公子,你幸福就好!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王和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