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谈〗共产党有一样使世人另目相看的能耐

2017-02-22 11:31 来源: 博谈网

(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

1. 高智晟有一样使世人另目相看的能耐:它的厚颜无耻,厚颜无耻的心知肚明而心安理得,任何语言文字在这等无耻气魄面前尽显苍白无力。你看它的官员履新竟也向“宪法”宣誓,这直比魔鬼响歌天使曲、妓女高诵贞操诀更其滑稽不堪。这些一提宪政二字便抖作一团、一生把反动宪政当成铁了心肠事业的东西,个个将这无耻的庄严弄得人模人样。羊皮下露出的狼脚更显其丑陋。

2. 蔡慎坤:年轻的掌权后展开了极度血腥的宫廷杀戳,连金正日临终钦点的摄政大臣张成泽,也遭金正恩处决。虽然金正男一再表明无心恋政,但是金正恩始终担心血统纯正的大阿哥随时一呼百应黄袍加身,因而只要金正男活着,金正恩就不会安心放心。

3. @伯通李:没的过于沮丧不想干活,有两套房子的懒得干活,就靠有且仅有一套房子还交着月供的同事撑着场面。

4. @redfireage:达赖追求自由,你说藏独;新疆追求平等,你说疆独;香港要求一人一票,你说港独;台湾实践普世价值,你说台独;要求法制,你说颠覆;公民反对腐败,你说动乱;老百姓传播真相,你说造谣;有人接受外国记者采访,你说境外势力;老百姓伸冤,你说不安定因素;人民要求民主,你说亡我之心不死。

5. @张鸣:我知道,无论我们怎么抨击鸡汤,但鸡汤永远是这个时代的娇子,众人就是喜欢这一口。在一个受挫也没有地方发泄的时代,鸡汤是唯一能凑合用的疗伤药。

6. @牧刊:中国从没创造过奇迹,所谓模式,不过是便宜劳工加上流氓山寨;因为分配严重不公,造成官员及其亲属、央企员工收入奇高,这些人在全世界疯狂购物,他们买光了日本横扫欧洲名利场,他们踏平了非洲,他们居住在美加澳,让全世界产生了误会,以为中国人真有钱。这种经济不完蛋,是无天理。

7. @李不白–:网友:美国的汽车比中国多了一亿多辆,多一亿多辆也就算了,排量还比中国车大了三倍。排量比中国车大了三倍也就算了,行驶里程还比中国多。行驶里程比中国多也就算了,天还TM比中国蓝!

8. @shmyd:和一位退居二线的老干部交流,他说,以前想干成一件事我说话管用,现在不行了,但想把一件事搅黄还是能起一点儿作用的。我说,同感,上次研究提拔一个我挺反感的人,我就表示热烈赞成,并对这个人不乏溢美之词,后来他提拔的事果然就黄了,甚合我意啊。老干部沉默半响后说,看来你现在混的比我还惨。

9. @子夜的昙4:自从土豆被中国列为第四主粮以后,人民网几乎把该有的不该有的土豆吃法都推荐过了,据说现在开始吹红薯了。昨天我父亲谈到这个现象时说,中国大饥荒时期以及以后,就全力推红薯,报纸广播天天吹红薯营养价值有多高,可以有多少种做法,远比大米面粉吃了好。当时县城的国营餐厅,改名叫“红苕食堂”,就是把红薯做成各种菜。因此我父亲分析说,如果真的闭关锁国的话,粮食可能无法满足十几亿张嘴。这是战略考虑?

10. 一言不合就搬石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