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丈夫育两私生子遭妻铁锤谋杀 网友热议唏嘘

一女子因有外遇并育两子女,用铁锤杀死丈夫,近日被判14年,令人唏嘘,网友热议。“以腐败淫乱治国”时期,中共官员大肆淫乱,二奶、小三、公共情妇不胜枚举。江把淫乱推广到全社会,党媒史上首次出现铺天盖地的图片和广告,导致传统的家庭伦理道德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坏。

据澎湃新闻网2月21日报导,法院透露,陈来自江苏兴化,其丈夫刘某长期与他人姘居并育有两名子女,对此她一直敢怒不敢言。

去年6月底的一天凌晨,在公司的宿舍楼内,陈女士忍无可忍,拿起了一把铁锤,多次敲击丈夫头部,致其当场死亡。事后,陈女士欲自杀未果。

当日,陈女士被抓。经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司法鉴定,陈女士涉案时为轻度抑郁,但是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法院认为,鉴于陈女士能如实供述罪行,且其丈夫对案发负有一定责任,她也已取得刘某家属的谅解,故对其从轻处罚。

网民跟帖称:丈夫如此可以离婚,告他重婚,但不能杀人,好歹夫妻一场,何必两败俱伤呢;现在官员、富商养小三,小资产层婚外情已成风,出轨是社会不稳定因素,而社会道德崩溃是淫乱的祸根。

近年来,大陆人伦惨案频发,其中包括丈夫杀妻、虐妻事件。

2016年2月25日,鹿邑县观堂乡闫观行政村的李红霞在县妇幼保健院被丈夫掐死。在案发的前几天,她在这里做完第二胎流产手术。

同年3月20日,河南牛某在上海奉贤四团镇菜市场一肉摊处,抄起剁骨刀砍死其妻张某。其妻因遭丈夫家暴多年,2012年躲到上海打工。

2015年8月30日,上海发生一起因夫妻感情不和,一男子砍下的手掌惨案。

同年7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王村一男子向妻子连开30多枪后自杀身亡。

7月8日,江西南昌一男子因妻子沉沦股海,借款补仓亏本180万元人民币,将相伴三十多年的妻子割喉杀死。

有顺口溜说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说的就是江泽民身边几个有名的女人。央视也被民间称为江及周永康等人的后宫。

最为关键的是在江泽民统治时期,为消磨国民反抗意识、转移民众不满,采取“淫乱治国”、“闷声发大财”的策咯,党媒史上首次出现铺天盖地的色情图片和广告,导致正统的家庭伦理被破坏,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色情行业空前泛滥,笑贫不笑娼的观念和性解放等淫邪思想行为深入各个社会阶层,整个社会陷入空前的道德危机,愈演愈烈。

学者何清涟表示,在各大门户,包括一些省级官方报纸的网站,只要沿着新闻条拉下去,很多色情广告、包括相关商品的销售都出现在页面上,这些信息和党中央及政府的消息几乎同时出现在一个页面上。中共通过纵容与鼓励物质欲望,引导公众沉迷于物欲之中,丧失对政治与社会问题的兴趣,否则众多中国网站上那类色情广告还能逃脱网管监视?

其实,当今大陆腐败淫乱的最大源头,可以归咎于江泽民掌权时期。江一方面用暴力压制民间对于自由、民主和人权的诉求;另一方面宣扬欲望、金钱和女色,鼓励人们一切向钱看,精心引导民众钻营钱财,“闷声发大财”,而不顾社会道德,把中国变成一个物欲横流、道德急剧下滑的社会。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综合报道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