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苹果悄然推廉价iPhone已开卖

刚刚我们曝光了廉价的消息,其实就是准备重新上架iPhone6,并且只有32GB金色一个版本,不过命名可能会简单暴力的直接叫做“iPhone”。

可能很多网友都不相信苹果会这么干,但事实上在万能的淘宝上,已经有店家开始销售32GB金色版iPhone6了。由于之前iPhone6没有32GB版,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是苹果最新推出的产品无疑。

该店铺的客服表示,iPhone632GB金色版是刚刚上市,保证为正品行货,目前货源不多,可以到售后网点去查询真伪。至于颜色,目前只有金色版可选,价格就是之前曝光的3399元。

毫无疑问,苹果复活iPhone6就是为了重振销量,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到底是中国市场特供,还是全球市场都有供应。

不过不管怎么说,3399元的32GB版iPhone6确实有一定吸引力,可能会对国际大厂的主打产品造成一些影响,毕竟外观差不多,价格没贵多少,但逼格高了去了。相信这几天各大渠道应该都会陆续开卖,但不知道苹果官方渠道是否会上架,坐等官方消息吧。

来源:快科技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