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阳明:要知中共行 逆向思维中共言

作者:

的无耻、无赖本性,不仅中国人民熟知,由于中共在国际事务中也奉行,导致97%的国际重大官司都与中共国打。以至于被美英法日德五国、欧盟29国一致认定为非国,直接导致被取消最优惠国待遇。原本中共出口美国市场的产品,都享受免税的待遇,中共也由此成为暴发户。中共国最大的出口产品倾销市场就是美国,中共国能成为第二经济体也主要依赖于美国市场。

执政后直接取消了中共国的最优惠国待遇,宣布对中共国的所有出口美国市场的产品,都要收取45%关税,并且表示要与中共国打,这就枪毙了中共国的第二经济体地位,从此将远离最有赚钱效应的美国市场,否则将进行赔钱的买卖,规模越大赔钱越厉害。

已经在美国市场的一批电冰箱、电器产品,被美国加税53%,迫使中共国放弃这批产品的所有权。开创了改革开放以后与美国贸易顺差出现第一次全军覆没。凸显了特朗普言而有信的风格,打响了贸易战的第一枪。在咄咄逼人的特朗普面前,中共国第一次显得苍白无力、手足无措。以至于下令中宣部下属喉舌、媒体:对特朗普的言行不妄议、不评论、不反击。麻烦事不会就此结束,特朗普的承诺贯穿于(我绝不与任何独裁政权交往),经济(贸易战),军事(南海、)全面吹响了进军号,中共国的消亡将步前苏联的后尘

如果仅仅从中共国的宣传上的字里行间分析,确实是好话说尽。无论是文件、报刊、电视、电影宣传,还是党魁、政要、军头,代言人,从他们的词汇上找不到半点瑕疵,漂亮、动听、被感动的言词不绝于耳。尤其是国际、国内重大的会议上的演讲稿,更是经过文人墨客、智穰团的反复推敲才定稿。仅仅从那么多形容词的修饰,就让人不感动还不行。

如果你能进入中共铁幕的政体内看一看、听一听,就完全不一样。接触不到中共黑暗面的善良的人们,是不可能想象出中共的残暴、虚伪的本性,流氓、无赖的手段。中共尽国家政权之力,千方百计掩盖真相,甚至是89.64大规模屠杀爱国学生的暴行,在卫星定格、证人举报,受害人控诉、天安门母亲集体举证的证据确凿的情况下,居然耍尽市井无赖,采用鸵鸟政策死不认账。

集强盗、土匪、流氓、无赖为一身的复合体,中共的罪恶馨竹难书。不能与中共黑暗面直接、经常打交道的人,如果想知道中共的本性,本人提供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将中共漂亮的言论逆向思维,反其道推论,掉过头来分析,一定会得出正确的答案、复原原本的真相。

毛贼东在抗战期间表示要建立一个像美国一样的民主国家,逆向思维就是与美国截然相反的一党制独裁体制,譬如中共党魁习近平反复强调依法治国,逆向思维的分析就是无法无天的不受任何法律约束的独裁政治。特色社会主义就是中共的特权享受不容质疑、执政合法性不许挑战。代表(13亿)人民的最大利益就是与民为敌的既得利益者,

在全世界消灭剥削阶级的逆向思维就是建立中共国的剥削阶级反动统治。在大陆饿死几千万人的时候,他们曾经说台湾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二岸一沟通谎言立显,原来台湾人民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成为亚洲四小龙之首。凡是有党政魁首中央政治局、二办文件关注访民,要依法解决信访问题。一定会使绝大、绝大多数访民感动不已、好像看到了希望,在激动过后盼来的却是打压、刑拘、劳教、判刑。而且反复上当受骗,乐此不疲。

凡此林林总总只要逆向思维中共的“言”,必然会得出反向结果的中共的“行”。无论在国际、国内相信死路一条,万恶之源的中共不消灭,整个人类世界都不会安宁,全世界的去共化运动是唯一能使地球人幸福的捷径。[博讯来稿]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林亿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