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夫妻为什么会离婚?

如今的率日趋上升,再婚不再是人们耻笑的对象。以前日思夜想,牵肠挂肚的人,如今却形同陌路,到底是什么迫使分道扬镳

说到夫妻离婚的原因, 总结了一下,大致为以下四点:

1、一方不履行义务导致离婚

男女双方一旦缔结成家庭,对家庭都有应尽责任和义务。如果一方或者双方不愿意承担家务、子女抚养教育等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久而久之,有的离婚双方就会产生不可调和的矛盾,最终分手。

2、性成为离婚原因之一

离婚的因素很多,性生活不和谐是其一。性生活问题,一直是人们比较敏感和较多回避的一个话题。即使在观念开放的现代社会,因为性生活不和谐而提出离婚的还是不多,但作为基础之一的性行为对于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如果夫妻之间没有正常的和谐的性生活,那么这样的婚姻多半是不牢固的。

3、三观不合

性格相距悬殊是指夫妻双方性格相去甚远,彼此心灵原野干涸。一个很外向,一个很内向,或一个依赖性很强,一个独立性很强,这样的夫妻组合在互相不调适、不包容的情况下是很容易出现婚姻问题的。

4、感情不够稳定

缺乏爱情基础的婚姻是指维系婚姻关系的不是爱情而是其它因素,如草率结婚者和实用型的婚姻,当事人贪图对方的社会地位、金钱或是违背自己意愿的婚姻。由于婚前注重物质、容貌,双方缺乏了解,对待婚姻不慎重,草率结合,发展到一定阶段,一般会以离婚收场。

来源:39健康网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