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唐嫣等一线女星演技实力对比!看完真的是尴尬到不行

来源:今日头条

娱乐圈嘛,脸是很重要的。有些差,却红的一塌糊涂。有些女星明明有颜,却偏偏靠演技,那么#有哪些瞬间让你觉得一个演员的演技差到爆炸?#

做好准备了吗?

《是!尚先生》(谢谢欧阳娜娜,让我的审美回到了三岁)

求陈学冬心理阴影面积

再来看宋茜,生气时,翻个白眼吹个头发,你确定你不是在思密达呆久了?

话说她好像很喜欢撅嘴

然后是!哪儿哪儿都不动的

差点看成了JPG

审美严重疲劳啦

男神已被逼疯

《克拉恋人》糖糖继续抱紧玛丽苏人设,却意外捧红了女二号迪丽热巴,也是有一种被“被女2号艳压”的体质。

“女神+女神经”无缝切换

卖萌时,丝毫不做作

拽得二五八万,自恋程度神似千颂尹

《何以笙箫默》中,网友称唐嫣带着摘不掉的美瞳,还有一脸的苦相,想说我的紫萱去哪里了?原著粉示意,这才是他们心中的赵默笙!

大学时期的赵默笙

于是唐嫣默默捧红了吴倩。

百花影后安吉拉北鼻,电影《在一起》。(眼泪再挤也挤不出来啦)

导演跪求给点儿眼药水……

(看我真挚的眼神不要动,baby你可以的~)

用两个词语形容杨颖的演技就是——端庄严肃,15度微笑。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独立日》

有一场戏是Angelababy要挨打。杨蓉很有气势地说了句“鞭子给我”,没想到三鞭下去还是面不改色。

照这情形来看,100鞭子白娉婷也是没关系的吧。

陈妍希起飞有点困难啊,网友称这么大的小笼包,不知道威压是否能吊的动??

刘亦菲版小龙女犹如仙女下凡,这才是真正的古典美。

还是看一下实力老戏骨们的演技吧。

这是几层的表情叠加?

在得知真相后,笑中带泪,爱了一生的男人,竟在背后如此算计自己。

苦了华妃凉凉

心疼ING

华妃是剧里真正爱皇上的吧

再来八一八的演技,被选为冯女郎之后,演技就一直飙升。

从最初的晴格格,到小火的陆贞,再到真正被人熟知走上一线的花千骨,《诛仙》女主角碧瑶,以及将要播出的楚乔(数不过来了),每一个赵丽颖都演绎的神气活现,印象深刻。

楚楚动人,眼神里都是戏

在《花千骨》中,赵丽颖饰演的小骨,活泼可爱。

变为妖神,画风突变,圆脸也可耍起狠来

《宫锁沉香》里,饰演一个坏角色,在行礼的时候演出了那种以为之后能享尽荣华富贵的开心和无知。

不得不说周冬雨的演技很棒,出生于92年的她就已经是力挫范冰冰的金马影后了,不仅演技得到修炼,衣品也逐渐提升,未来更是前途无量。

七月与安生

其实演员还是要靠角色和作品说话,小花们更应该珍惜当下,不断努力。“扛得住是非,拿得住奖杯”的前提,是要捂住耳朵、拼命努力,实力才是最有力的反击。

本期的演技实力对比女星系列就介绍到这里,后续会继续带来演技实力对比男星系列,欢迎关注!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