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换了发型认不出 网友:像足疗妹(组图)

来源:倍可亲

  

  

  

  

  近日,说自己和姐妹们参加活动,还晒出了自己跟姐妹们的

  一眼望过去,除了右边这个妹子的蜜汁表情之外,小扒第二眼看到的就是钟丽缇的这一头红发。

  讲真,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中间这个是钟丽缇!

  

  都知道刘海对一个人气质的改变很大,而平刘海尤其减龄。

  之前baby剪了一个空气刘海以后,一下子就嫩回到了自己当嫩模的时候。

  但小扒觉得钟丽缇这个平刘海真心不适合她,有种脸都被扯变形的感觉,强行装嫩……

  

  

  小扒印象中的钟丽缇明明是这样啊,落落大方,长相洋气。

  

  

  都觉得这个造型有些艳俗,甚至有点像足疗店里的……

  其实钟丽缇的红头发染了好久了,之前她去上《金星秀》就是一头红发,不过是卷发,那个时候也还没有刘海。

  但一眼看起来还知道是钟丽缇。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配上和头发同色系的透视裙子简直了,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吗?

  

  只要角度找的好,平刘海的钟丽缇和合照的时候还是蛮和谐的。

  

  但事实上,她总是一不小心就变非主流的装嫩少妇……

  

  小扒一不小心就想到了当初非常经典的QQ头像,你们爱用哪一个?

  时光是把杀猪刀啊,还对我尤其凶狠…

  钟丽缇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丰满性感的女神,但是这个角度看起来,我觉得都可以用膀大腰粗来形容她的了。加上旁边两个妹子一对比,现实简直太残酷了。

  

  虽然钟丽缇站中间,而且个子最高,实力主宰镜头的感觉,但小扒还是被右边妹子的美腿给吸引了。

  

  坐下来拍照吧,肚子是遮住了,但是却没法儿尽情展示自己身材了,旁边两位妹子倒是各种肆无忌惮的展示自己身材……

  不过明星们凹造型也是拼了,直接整个人踩在沙发上了。

  

  舞台上钟丽缇的肚子凸出更明显,感觉像了似的。

  

  其实之前钟丽缇就一直被传怀孕。

  之前穿白色仙女裙出席某活动,裙子的裙摆显得特别宽松,仙女裙都遮挡不住凸起的肚子,而且手臂也明显的粗壮了很多。

  

  

  其实钟丽缇一直被传怀孕也是有理由的,第一个原因是像,第二个原因是在自己和张伦硕婚礼当天,张伦硕接受媒体采访时就大方承认说自己已经是准爸爸了!

  

  李菲儿在微博祝贺两人,张伦硕还在微博回复:“谢谢亲爱的菲儿。你见证了我的求婚。今天是我完成承诺的日子,虽然你没办法来。但是下次满月酒你要到啊哈哈。”

  随后《爸哪》的官博还转发了此条微博,并称:“爸爸带着小baby一起来~”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说钟丽缇没怀孕小扒真的不信呀,张伦硕都高兴成这样了。但没想到,没过多久,钟丽缇就澄清了怀孕的传闻,说顺其自然吧!

  

  当然,孩子是一定要生的,钟丽缇在前几天上节目的时候透露说希望今年夏天怀孕。

  而且要生就要生个儿子。

  想想也是,毕竟钟丽缇已经拥有三位小公主啦!

  

  

  如果不是怀孕的话,钟丽缇现在这个身材还是挺令小扒惊讶的,毕竟在大众的心里,钟丽缇一直是天生自带性感的女人

  

  1993年中越混血的钟丽缇长相出众,参加了国际华裔(专题)小姐比赛并获得了冠军,获得了国际华裔小姐称号。1998年她参演《人鱼传说》饰演人鱼小美,堪称时代经典,片中优美的姿态让人为之侧目~

  钟丽缇一直被称作性感女神,身材特别好。

  

  结婚的时候,钟丽缇的身材都还没有走形到夸张。

  

  

  二人结婚的电子请帖更是相当唯美,化身美人鱼钟丽缇这腰瘦的简直吓人呀。当然,这肯定是p过的。

  

there is something wrong.

  钟丽缇也一直很注重身材管理。

  独自带着三个的时也坚持锻炼,微博就能看到不少她的健身视频。除了瑜伽,哑铃练习、平板支撑神马的真是一个也不少。

  

  钟丽缇还有很多爱好。

  她喜欢冒险运动,像滑雪、滑冰和滑板样样不落。

  

  

  所以,除了肥,小扒真的不知道应该用什么理由来解释现在她的身材走形了……

  

  两人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但婚后他们过的也确实幸福,就连登记结婚都实力虐狗。

  她们选择在光棍节那天在张伦硕的家乡山东临沂领证完婚!

  

  婚后两人微博上的互动也特别甜蜜。

  

  就连结婚纪念日也是按周、按月来过的,幸福模样羡煞旁人。

  

  

  

  微博上常常能看到两人有爱的合照,一家人其乐融融。

  

  

  不仅张伦硕钟丽缇的感情好,张伦硕和钟丽缇的几个孩子相处得也很好,尽管他曾在节目中放话说会觉得孩子麻烦,甚至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无法承担这么重的责任。

  

  但是后来他就很自然地,从爱一个女人,到爱四个女孩。做起父亲这个角色,他特别自然。

  他还会调节大女儿和钟丽缇的关系,陪两个小女儿玩。

  

  过着这样生活得钟丽缇出现这种幸福肥好像也能够理解,虽然这样的她被人调侃似大妈,但做人嘛,开心就好。

  

  钟丽缇在婚礼上说的一句话挺让小扒泪目的,她说:下辈子你能不能早点来娶我啊!

  希望大家都能早点等到TA,踩着五彩祥云的那种~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