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几句话“怼”了半个娱乐圈的女明星,不知道刘晓庆怎么看?

来源:今日头条

文:卷西

大家晚上好,缺席了两天,我又回来噜。

今儿个要说的是

首先我早上无意中刷新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消息,大抵就是别人问吴奇隆平时怎么逗刘诗诗开心。

他回答说:我不用说话,我就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就笑了。

好吧,吴奇隆的冷笑话赢了。

接下来我们步入正题~

最近吴奇隆的新戏《别了,拉斯维加斯》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摄中,剧组最近也刚刚开放了探班。

我看了看采访视频,截到几个挺好玩的画面,几句挺犀利的话~

吴奇隆放大话跟同组其他女说,“你们现在好好珍惜跟我合作的机会”

就看这一句话是不是有点莫名其妙,感觉不像吴奇隆平时一贯的作风呐?

这么嚣张?

不要着急看完后面再评论~

他说,“你可能以前演的是我妹妹,接下来就可能演我的女朋友,演我老婆”

“我如果再撑几年,接下来有可能,你就要演我妈了”

这么无情的话,可能会得罪一大票女演员哟~

但是我又觉得他说了个大实话。

毕竟女演员的年纪确实摆在那里,并不是人人都能和一样,还能从开始演起的。

也不能和范冰冰相提并论…

她在《武媚娘》里演的就个十几岁的少女……而她那会儿已经33岁了。

但是话又说回来,即使是不老女神庆,赵雅芝,潘迎紫,人家现在就算是演了年轻的小姑娘,评论也是恶意满满的。

就像当初,《何以笙萧默》里明明唐嫣和钟汉良也拍了大学时代的画面,可最后放出来的还是吴倩和罗云熙的版本。

唐嫣长得再美,现在再回去演20岁出头的大学生,还真的是别扭。

前面吴奇隆那段话呢,倒也不是针对性。而是剧组里其他演员开玩笑怼吴奇隆说他是他们儿时的偶像,从小就看着他的电视听着他的歌长大,还说终于见到了霹雳虎。

所以吴奇隆才开玩笑反唇相讥啦。

谁让男人四十还是一只花,而女人呐,奔三就开始被人说大龄了。

这不公平呐

虽然吴奇隆是开玩笑,但其实说的也是大实话。

不信你们想想陈豪和佘诗曼。

当初在《帝女花》里,佘诗曼是陈豪的女儿~

可到了《嫁到》里,他们就成了夫妻。

再看《琅琊榜》里的景睿和莅阳公主。

其实他们现实里就差了两岁。

莅阳长公主1978年的,景睿1976年…就差两岁,剧里却是母子关系。

就像林志颖,钟汉良这些人,年纪也都个个上去了,然而还是可以去拍偶像剧。

可是真正上了年纪的女,如果还在演少女,或多或少都会有议论的

比如刘晓庆60岁还可以演20岁少女,林心如40岁演少女…就经常被吐槽啊。

不过吧,相比现在演技不能看的小花,这些老戏骨偶尔演演少女,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你们说呢?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