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得学川普!江系疾呼留江蛤一条命(多图)

田恬

2月24日,刊文疾呼,留江大蛤蟆一条命!

文章还称「野鸡」也是保护对像!

【人民报消息】最近形势好象紧了,2月24日新华网受权发布,前重庆市长黄奇帆、前广东省长朱小丹、前上海市长杨雄都调到北京去了,担任财政经济委员会副

全国财政经济委员会由主任一人,副主任若干人和委员若干人组成。现任主任李盛霖1946年11月出生于江苏南通。是第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中央委员,但十八大没有连任。不管有没有其它原因,今年肯定退下。

2016年2月26日,新华社宣布,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十八大中央委员刘源上将卸下军职任财经委员会副主任。

央视称,2月26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会在人民大会堂首次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新任命的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刘源领誓。

当天跟诵誓词的有:新任命的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超英、张勇、许安标,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伟、朱明春等人。

显而易见,如果黄奇帆、朱小丹、杨雄在明年3月两会之前还没有进去,那么一定是在第一副主任刘源的领导下工作。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估计在此之前就能吃上免费牢饭,否则把他们调来北京离秦城那么近干什么!

这个任命是24日晚上9点零8分39秒由新华社受权发布的,人大的任命张德江当然事先就知道,所以提前了12小时35分39秒在新华网急电一篇文章《别拿蛤蟆不当宝,普法宣传不能少》。是由《新华每日电讯》在早晨8点33分发出来的,文章署名「刘晶瑶」,就是这位姓刘的写手承认自己净造谣。

不知道张德江是怎么布置任务的,也不知道刘云山是怎么理解吸收的,反正文章呼吁保护江大蛤蟆之外,还提到保护野鸡等。都长没长大脑?知不知道一荣皆荣、一完皆完的道理?!

此文章透露江麻烦大了! 刘净谣的文章开门见山就把三呆婊江泽民的学名「蟾蜍」和俗名「癞蛤蟆」统统报出来,唯恐读者不知文章指的要保护谁。刘净谣还把江大蛤蟆称为「三有动物」,并威胁习近平,说若是他把江泽民绳之以法,就要以「非法狩猎『三有动物』被定罪」。

看来,三呆婊今年将被押上审判台不是空穴来风,否则江系不会这么毛爪。

文章说,「我国刑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私自捕捉1只(条)『三有动物』就算违法,捕捉20只(条)以上就构成犯罪,捕捉50只(条)以上就属于重大刑事案件。」

乖乖,习近平捕捉500只(条)都不止!

文章还说,有1700多种都属于受中共法律保护的对像。习近平动哪一种都是触犯中共法律。

刘净谣还说,要赶快普法,让民众知道怎样就是「踩到(中共)法律红线」。

习近平,你看见没?江大蛤蟆的蛤兵蛤将都急着逼宫,公开要拿你治罪。为什么?

薄熙来从进监狱就毫不惧怕的折腾,完全不打算用减刑的方法离开监狱。为什么?

因为他认为你有软肋,认为他们是江泽民的喽罗,江才是这场史无前例的恐怖迫害的始作俑者。他认为自己是江的替罪羊,认为你之所以不敢将江泽民押上审判台,是因为你怕江迫害佛法修炼群体的真相一揭开,中共立刻就会解体。

薄一波说过,踹断他三根肋骨的儿子薄熙来「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所以,薄熙来认为,只要中共这个体制存在一天,他的希望就存在一天。而中共体制存在一天,习近平的使命就一天没有完成。

王岐山也好,李克强也好,为什么举步维艰而导致时常发火?是因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体制一边活摘修佛法的好人器官谋取巨大经济利益,一边告诉党官们要如何如何清正严明为人民着想,他们谁听你那个,他们认为你在扯淡。

看看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是怎么做的,为什么那些邪的恶的都怕他,因为他说到做到,他放弃自己的一切名利,所以他一动全世界的邪恶都害怕,都拼命骂他,但都不得不跟着动。

习近平,你真想复兴中华民族五千年神传文化,你就学学川普。△

(人民报首发)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