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国师」王林死亡 奢靡令人震惊

被称为「国师」的王林取保就医后,2月10日因病死亡。图为王林与中共众多的合影。有质疑,在反腐接近终极「大老虎」时,是否因其知道太多而「被死亡」。(大纪元合成图)

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2月10日病死。王林在官场苦心经营数十年,编织了庞大的政商网,奢靡令人咋舌。王林在中共官场能够「呼风唤雨」,与「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的认可有很大关系。

文 _ 李顺

被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取保就医后,在南昌某医院一直处于昏迷状态。随后据中共法院网报导,2月10日16时17分,被告人王林因患ANCA相关性血管炎、自身免疫性周围神经炎,导致多器官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时年65岁。

杀人嫌犯王林死于庭审过程中

2016年11月11日,抚州市检察院以被告人王林犯非法拘禁罪、诈骗罪、非法持有枪枝罪、行贿罪向抚州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认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在法院审理过程中,因王林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今年1月10日王林取保候审。

王林曾经构建起一个庞大的「关系帝国」,在其深厚的政界背景中,出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在内的众多高官的身影。在他的「王府」里,挂满了王林与贾庆林、吴官正、贾春旺、钱其琛、曾荫权等中共高官的合影,其中还包括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

王林的靠山是江泽民,因此外界称王林为江泽民的「国师」。据海外媒体披露,王林与江泽民的妹妹江泽玲有交情,江泽玲夫妇二人拜访王林时与王的合影照片,曾一度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有港媒评论称,王林在官场苦心经营数十年,编织了庞大的政商关系网。王林在中共官场能够「呼风唤雨」,与「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的认可有很大关系。

王林曾被负面舆论推上风口浪尖,却能够全身而退。但随着江泽民的失势,被外界称为「江泽民国师」的王林也迅速跌入深渊。

王林曾经因流氓罪坐牢,越狱后数罪并罚获刑10年,他在展示「民间杂耍」等低级气功的雕虫小技之后,却被众高官视为座上宾。王林在短期内迅速成为当地首富,显示出其政界背景之深,甚至曾带枪讨债怒砸县政府。

王林两年前就被媒体指涉嫌多重罪名,甚至被确认涉及湖南省交通系统巨贪佘小年行贿案等,有些人证或物证也俱在,却总能全身而退。最后他终于被警方带走,却是因为涉及一个惊悚的杀人案:2015年7月15日,王林因为卷入他的弟子邹勇被杀一案,在深圳被江西萍乡警方刑事拘留。

王林被抓后,大陆媒体持续揭露王林的所为。对此,知名学者章立凡称其为「王朝末世的妖孽」,引起共鸣。

奢靡无度 王林千万豪车曝光

王林死后,陆媒曝光其生前名下至少七处千万豪宅及豪华「车队」,奢靡生活令人震惊。

图为王林位于深圳怡景花园的别墅。(网路图片

王林死后,陆媒再曝光其生前名下至少七处千万(人民币,下同)豪宅及豪华「车队」,其奢靡生活令人震惊。王林在江西的芦溪县、宜春市,深圳甚至香港都有豪宅,还曾经经营过芦溪宾馆。

王林名下的豪宅中,他自住的本宅——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人民西路213号的「王府」,占地10多亩,整个大和豪宅内部奢华。

位于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王林本宅「王府」,占地十多亩,大门口和豪宅内部奢华。(网路图片)

门上粗制滥造的牌匾上写了硕大的「王府」二字,王府上面还盘了一条大金龙。门口还摆了两座鎏金的狮子。

王林还被曝出在江西宜春市有三幢别墅,包括宜湖路海绎山庄内有一幢、樟竹路(竹家岭、紫薇山庄旁)有二幢。

王林在香港的豪宅位于九龙油塘崇信街6号,面积有1600多呎,价格高达3042万港币。

王林还拥有三辆悍马、一辆劳斯莱斯、一辆保时捷,其他车若干,总价至少3000万。网民嘲讽说,王林的豪车可组成一个豪华车队了,但死了什么也带不走。

大陆新浪微博上一条关于王林死亡的消息,一天内有3335万的阅读量,该微博后来被屏蔽。因其与众多中共高官、商界名人等关系密切,因此有网民质疑,在反腐败接近终极「大老虎」时,是否因其知道太多而「被死亡」。◇

来源:新纪元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