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狗狗竟然每天挑水耕地,背后的原因感动无数人!


劳作的

记者/主持人:转载

这是一只国外的巨型雪纳瑞,它的主人曾经是一名优秀的士兵,在战场上披荆斩棘,但后来退役的时候却落下的残疾,整个右腿行动艰难,这只狗狗是出生后被遗弃的狗,主人收养了它(这不是摆拍)

狗狗非常懂事,看到主人行动不便,又要耕地维持生计,于是它就主动担起这份责任,不仅每天帮主人挑水耕地,还会自己遛自己,根本不用主人操心。

虽然每天都要工作5个多小时,甚至有时候嘴角会被磨出血,但它从未休息一天,每天早起不用主人说,它就会自觉的叼着水桶跑出去。

主人介绍说看到自己的狗每天都这样他很心痛,这原本不应该是狗的工作,但由于自己的残疾,却只能交给狗来完成,这只狗的命运很悲惨,曾经把它送走过,但狗自己又找了回来,而且第二天一早又去叼着水桶打水,那时候他才明白原来这只狗离不开他,就算付出再多也心甘情愿。

一年四季不论春夏秋冬,这只狗每天都在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主人,虽然它很辛苦,但它的心里一定很满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