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下妻儿 纽约金融主管奢华豪宅跳楼身亡

美国曼哈顿一名的主管长期饱受忧郁症之苦,昨(1日)从上西区的

根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导,47岁的死者贝尔(Kevin Bell)与家人住在西区大道(West End Avenue)及西79街(West79th Street)着名的"阿普索尔普"(Apthorp)豪华大楼中。

据警方指出,当天清晨约7时20分左右,贝尔从9楼住家的厨房窗户一跃而下,他坠落在该大楼前方搭建的棚架上,当场死亡。关于他跳楼自杀的原因,有消息指出,贝尔长期有忧郁症病史,并且他留下一纸遗言表示,自己一直相当抑郁。

同一消息也指出,事发当时他的妻子与2个女儿也在家中,"全家人现在都悲痛不已,他(贝尔)服用了很多药物,而他没有交代自杀的具体原因。"此外,有几名住户听到巨响,其中一名住户的女儿发现贝尔的尸体,其母亲接着通报大厦管理员。

贝尔的Linkedin档案纪录他傲人的学经历。他毕业于名校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先后曾经在数间金融公司工作,最后在"Arrowgrass Capital Partners"投资顾问公司担任信用风险主管,该公司有发表一份声明致上慰问。

他所居住的"阿普索尔普"(Apthorp)豪华大楼有逾百年历史,仿造佛罗伦斯的彼提宫(Palazzo Pitti)形式所兴建。被誉为曼哈顿最高级的战前建筑物之一,也因此被列入国家历史遗迹名录,平均每户要价7百万美元(约2.1亿)。然而附近一名男子表示,这已经是近几个月以来所发生的第二起自杀事件。

来源:苹果日报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