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特朗普不给杨洁篪面子 白宫走廊见见 爱国贼打砸烧韩货 三胖乐翻天

上周一,国务委员,在与美国家安全委员会顾问麦克马斯特密谈后,在美方认为有些内容显示出中方真诚后,才故意设计了,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走廊与其邂逅七分锺。美方说:只是打个招呼;中国却说是伟大会谈,一个说是打招呼,一个说的几乎是基辛格开创之旅尼克松后的二次中美破冰革命。

杨洁篪星期二上午在国务院与蒂勒森也举行了会谈。周五美国国务院宣布蒂勒森将近期对中国访问。

中美安排主管外交事务的高官互访,这是为近期和习近平见面商谈解决问题朝核危机,本年度大国领导的最重要的会谈打基础。笔者认为习近平为打造在十九大上的权力核心,必须与美国合作解决三胖的独裁,才能全面有效的掌控军权、党权、国权,显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对权力的总负责统而领之的核心地位。而且,通过这一仗,又拥有了民心,对转移过剩的经济产能,对解决危害东三省人民的核安全,对韩、日、美的外交的进一步战略开拓都有好处。只有通过解决三胖的核威慑,东北亚才会有和平。

2月27日环球时报发《打击惩罚韩国,中国别无选择》,对今天韩国乐天集团董事会决定将所属土地与军方进置换,作为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用地一事批判。于是举国上下又一轮烧乐天食品,砸烧韩车。制裁韩货活动由开始组织,毛左罗援将军也给习近平添堵:他号召定点打击美军部署刹德系统,罗援如此叫嚣,是把中国的国家安全捆绑到三胖的专制暴政上,是把习近平和中国军队放在火上烧烤,有这样的将军当智囊,三胖会乐翻天,可中国危险了。

2月28日北京市丰台区残疾居民葛及香港公民陆伟平,继2015和2016年两会期间,曾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大法工委及全国人大常委会不下十次地提出 “人大8.31决定”(关于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制定的2014.8.31香港特区特首选举办法的违宪审查的动议申请),且已得到人大信访局、国务院信访局、中共中央信访局要求葛智慧等待回音的信件。可是,时隔三年全国人大领导张德江和全国人大法工委下设的核宪领导小组就是不作为,他们根本不把中共依法治国国策当回事。葛智慧在三年间被北京市公安局、公安部领导傅政华下令多次抓捕。且对其在家被限制人身自由。

笔者纳闷了,不是说:违宪就是最大的犯罪吗,违法必究吗?习近平和张德江在对香港特首选举办法制定的表态:今后设计香港问题法律的制定,要参照宪法。怎麽831明显违宪,为何得不到违宪领导小组的审查?是张德江和李飞(全国人大香港基本法起草委员会主任)主任的面子大于宪法和法律?还是张德江以不作为姿态就是不买习近平的帐?或是变相宣布依法治国宪法尊严就是扯淡。一个农村妇女都知道831违反了宪法,全国人大代表和党政官员竟无一人表态?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