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届政治局常委亲人遭迫害内幕


大纪元真相特刊封面截图(大纪元)

记者/主持人:李静兰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李静兰综合报导)大纪元2017年03月06日消息,《大纪元时报》发布特刊——“共产党百年真相”。在第1辑中,作者林辉以<两届政治局亲人遭迫害内幕>为题,讲述了身居高位的中共中央近两届、李克强等本人或其父辈们锥心的经历,他们自身或至亲之人曾遭受共产党的残酷迫害。

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等本人或父辈的被迫害经历

据文章记述,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的1962年曾被毛泽东打成“习仲勋反党集团”,“文革后,习仲勋受到残酷迫害,并屡次被批斗”。“习仲勋被打倒时,习近平才9岁,他开始时时处处受到歧视。15岁时,因受父亲问题的牵连,被有关部门多次关押审查,出来时,身体非常虚弱,全身都是虱子。1969 年1月,未满16岁的习近平到陕北延川县梁家河生产大队插队,一去就是近 7 年,受了不少的罪。”

关于现任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的父亲,作者引述大陆《南方周末》曾刊登文章《我所知道的王岐山早年经历》说,“文革爆发后,王岐山父亲一度领取过国民党上尉俸禄的这桩陈年往事” “被造反派再次‘揪’了出来。他除了挨批斗,还被勒令打扫单位卫生。”

现任总理李克强的父亲李奉三(原名李敬德),1953年中共的“三反”运动中遭到审查并被关押。“文革爆发后,李奉三预感到运动的可怕后果,”“于是携带李克强从省城回老家避祸。”

中共政协现任主席的母亲范瑾,文革 1966 年爆发后,范瑾被捕,并一直被关在秦城监狱单人牢房,1975 年出狱时已失去言语能力,很长时间才得以恢复。而俞正声的妹妹,文革开始时是一个高中生,受母亲牵连在学校里被批斗,后来得了精神分裂症而自杀。据俞正声透露,俞氏家族文革中有 6、7 人被害死。”

前任中共政治局常委胡锦涛、温家宝等父辈或本人的被迫害经历

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的父亲叫之,“在文革期间,胡静之得罪了当地的一些人,于是被造反派诬陷其贪污公款,被拉到台上进行批斗,甚至还被关了起来。据说,胡静之被关押的时候惨遭迫害,身体一天天垮了下去。在文革结束后的1978年,只有50多岁的胡静之含恨离开了人世。”当时胡锦涛正在青海任职,为了请求为亡父平反,并开一纸证明,曾回故乡江苏泰州摆了两桌酒席宴请有关领导,“但却遭到了冷遇,胡只好返回青海。从此,泰州成为胡锦涛的伤心之地,他一直对自己的出生地避而不谈,26年来也再没有回过故乡。”

前任总理温家宝的一位叔祖温朋久,“在1949年中共建政后成为一名外交官,是中共首任驻日内瓦的总领事。” 文革期间“ 温朋久夫妇被投入了监狱,惨遭迫害,直到文革结束。”“文革期间,在北京地质学院读书的温家宝被分配到甘肃酒泉,一干就是十多年,直到他1982年奉调入京”

作者还讲述了曾任总理的朱镕基被迫害的经历,1958 年4月朱被打成”右派”,“右派的帽子,朱镕基一戴就是20年。” “文革期间,朱镕基再次被下放至 五七干校。从 1970 到 1975 年的五年间,他所做的无非是养猪放羊、除草收割,直至1975年邓小平再次复出。” 朱镕基曾回答一位美国记者的提问时说:“这一段(右派)经历对我的教育是很深刻的,但也是很不愉快的,因此我不想再提这件事情。”

作者林辉最后说,“中共上述在任、卸任政治局常委们都曾领略过红色政权的残酷,但他们是否静下心来想过这一切悲剧的根源来自哪里呢?为了悲剧的不再重演,为了下一代不再拥有他们曾经的恐惧,面对着人民一次次的呼唤,该怎样选择一条让中国人民走上自由民主的大道,已是摆在他们面前的选题。”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