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金星炮轰过的明星不计其数,但她赞过的你知道几个,谁最美?

来源:今日头条

金星过的不计其数,但是金星赞过得明星就是屈指可数了,这新女星谁最美?我们一起来看看。从《舞林争霸》到《中国》,金星都稳坐导师席,只不过搭档从、陈小春换成了海清、郭富城。有人担心海清接替杨丽萍的位置会显得不够分量。对此,金星表示:“杨丽萍老师是站在关怀所有年轻舞者的立场上,对所有舞蹈都特别有包容力。而海清则会用一种的视角去观察,想看你的舞蹈要给我什么,有直接的诉求。”

在被被问到眼中什么样的女明星是性感的时,金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舒淇,“她是性感女人”。她解释道,“她长得不是最的,但是看着最舒服,耐看。”在被主持人追问在舒淇的眼中看到了什么时,她说,“阅历,还有神态,阅历所承载的积淀很有价值。你们怎么看就怎么看啦,人家喝冯德伦很幸福就是了。

在被主持人提醒汤唯在《色,戒》中也穿旗袍时,金星特别为她鸣不平,“你把连梁朝伟都封杀!”“好在女孩特别努力,自己回来了,”金星连连称道汤唯,“好演员,绝对的好演员。”金星赞其是文艺女青年,称这种气质是“特别适合中国男人的一种文化品位”。如今嫁去韩国,应该是很幸福的。

《金星秀》中金星用“橙汁”完胜空姐的这段演绎在网上被大量转发,还一度登上热门。此后,不少明星争相模仿该片段。其中,王珞丹在微博就发布了自己模仿金星的小咖秀视频,还隔空问金星:“金星姐姐会爱上我吗”,金星立刻转发了此条微博,并且大赞:“完美”。

金星做客《大牌驾到》,在聊到女人话题时对中国几个一线女星进行了点评。说起谢霆锋热恋的,金星丝毫不吝夸赞之词,“王菲女王范儿。”不过她又说道,“王菲最有魅力是跟窦唯在一起,眼睛冒灵光。”,“通过窦唯点拨,王菲一下明白了,光芒万丈。””她补充说道,“王菲最大的特点就是不说话,女王范儿。

的风骚是在圈里出了名的,但是你可想到金星不但不喷她还夸她。网络辩论节目《奇葩说》在北京录制当天小S[微博]作为嘉宾亮相。一上场,小S便High到爆,迅速带动现场气氛,丝毫不需要适应的过程。对于小S的加盟,金星赞不绝口称:“我很佩服她的松弛程度和对节目的把控度,这是值得内地主持人学习的,非常完美”。

金星做客某节目,说到杨幂,她第一句便是“脚一点不臭”,金星坦言与杨幂合作后才对其有了真正的了解,她力挺杨幂,称其是“很认真很努力的一个女孩”。最近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那是红得不得了。

张靓颖做客《金星秀》,应对金星提出的各种问题应答自如,更即兴清唱《终于等到你》,引发现场欢呼不断。金星更不禁称赞,自张靓颖出道便一直关注她消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