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的颜值到底有多高?整容专家现场解剖!

来源:今日头条

14年了,2003年愚人节当天晚上与所有人开了个无法挽回的“玩笑”,在24楼一跃而下,坠楼身亡,而广大粉丝们多么希望这真的只是一个玩笑。

而眼看今年愚人节又要到了,不禁又想起了张国荣,当与网上的一位专业的朋友聊到张国荣时,突然就聊到了“张国荣的颜值假如放在今天会不会是年轻人争相模仿的对象?”

张国荣的五官组合起来,至少我个人认为是娱乐圈里(包括棒子国)的花美男都并不具备的,此话并没有诋毁任何人的意思,请看我理性的分析。

一、

1:内眼角

图一是有内眼角,而图二没有。有内眼角的人眼睛看起来特别长特别大,大家可以注意下身边大眼睛的人是不是都有内眼角,而且有内眼角的人鼻根也会比较高。

2、泪膜

如果张国荣是活在2017年,可以说绝对是整出来,所谓的泪膜就是当人快要哭的时候把眼泪含在眼睛里的那个样子,泪膜的人显的眼睛很亮,含情脉脉的。

二、脸型篇

脸型有多重要?即使五官长得多标准,但是如果是国字脸的话那么整个就变得不协调。

如果非要我说明星中谁的脸型最好看的话,男的张国荣,女的许晴。标准的鹅蛋脸,而并非现在的锥子脸。

哥哥的下颌骨和下巴的弧度180°这个度很完美,像现在很多都是90°或者锥型脸我不予置评。

三、额头篇

张国荣的额头饱满,宽度高度都将将好,美术上的说法是“三庭五眼”——三庭五眼就是指人的脸在横向上有五只眼睛那么宽,就是从左耳到右耳之间的距离是五只眼睛,三庭是从发际线到下巴边缘的纵向上可以基本三等分。

四、

众所周知,人五官很立体,从美术的角度来说,欧美人相当于一个素描光影5大调子完整的一副作品。我们人相当于一个素描5大调子不是那么明显。也就是高光阴影 亮面灰面和反光不那么明显。

上图我用来形容欧美人。下边则是亚洲人。

而如今整容的明星都往欧美的风格靠拢,因为欧美人确实符合人类审美标准,而张国荣的五官也是如此。有亚洲的委婉又不是欧美的立体,包括吴彦祖和金城武。

鼻子光是挺不一定好看,一个好看的鼻子鼻头不能大,鼻孔要是椭圆形,凡是圆形鼻孔的人一般鼻子都比较踏。鼻头要有肉,但不能肥厚。有些人侧脸不好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鼻子的弧度高度、鼻尖不好看。当然哥哥侧脸好看鼻子只是占一小部分原因。

试问这样的笑容谁能抵挡?融化了多少冰冷的心?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