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红的侄女也出道了?网友:这颜值想火,难!(组图)

来源:倍可亲

  继而儿子之后,陈红的侄女也要了。不过据了解她好像早就出道啦,在《父母爱情》里扮演老大的女朋友,但是被梅婷各种嫌弃,还参加过浙江台的我不是明星,金巧巧也来了。

  

  有觉得是挺像他姑姑陈红,但是真的没有姑姑长的漂亮。如果和跟路人比肯定是美女,但是在娱乐圈可能没那么容易了。

  

  陈红的五官大气,轮廓也华美,但是她侄女没继承姑姑优点,倒有她姑姑的缺点——肌肉结构不行,比她姑姑还糟,年纪轻轻笑起来还有点怪异?比例也不行,中庭短而局促,偏偏还有个不小的脑门显得上庭更长中庭更“挤”,以及不够对称,整体感觉略俗艳,要是能红可能得跪谢她姑姑和姑父。

  

  

  事实证明,这一家出了陈红这么一个超级大美女,也是把前辈后代的美貌基因都用光了。

  

  

  

  而且他侄女前两张看着有30了,在普通人里也只算挺漂亮,但是要和明星相比的话,除非她演技派。网友说自己看过《父母爱情》,但是看过三四遍对她一点儿印象也没有。

  

  你们觉得能红吗?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