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官网:收起华春莹回应11国驻华大使去信郭声坤

3月22日中国例行会上,部发言人华春莹就11国驻华早前致信公安部长郭声琨一事,她称对此回应称不了解具体情况,强调中国是法治国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不能淩驾于中国法律之上。

不过,华春莹以上的回应,逐字稿并没有出现在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态的栏目。

记者截稿时,官网上也查不到。

华春莹回答香港电台记者提问时又表示,中国反对任何国家以人权爲由,干涉中国司法机关依法正常办案,这十几个国家的做法,本身就违背法治精神。

本台早前报道,2月27日,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日本、德国等11个国家的致信中国公安部长郭声坤,要求中共当局对人权律师遭受的酷刑进行调查,废除指定监视居住做法。

来源:RFA 版权归RFA所有。 经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许可进行再版。http://www.rfa.org。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