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大开口!底特律原价2.5万的房现在卖499万

一栋凋敝破烂的最近求售,竟然大开口叫价499万元。该屋15年前最后一次转手时,以2万5000元成交。

不过此屋就在Little Caesars体育馆旁,今年九月职篮队底特律活塞和红翼冰将进驻该场地。

地产经纪强生(Darren Johnson)在网络广告中表示,在新球场隔壁就可买下土地,这栋房子的地点代表千载难逢的商机。他建议这个地方可改成夜总会、餐馆、高档旅馆、或是停车场。

强生还说,售价只是根据土地和地点价值而定,“机会稍纵即逝,无诚者勿问”。他接受访问时称,这可能是该市目前最贵的房地产,但他可能太过乐观。

这栋位于卡斯大道2712号的房子,去年也上市过却没卖掉,当时要价比现在少100万元。屋主身分不明,但是他们拒绝卖给兴建新球场的“伊利奇组织”(Ilitch organization),希望趁机大赚一笔。伊利奇组织也是红翼冰球队和老虎棒球队的老板。

这栋房子是个两层楼木结构的简单建筑,油漆斑剥,2013年发生电线走火后就一直空着。据说一名男子免租住在该屋,条件是他需防范盗窃废金属的小偷。

马其顿移民之子伊利奇(Mike Ilitch),1960年代创办Little Caesars连锁披萨店,上月去世享年87岁,他84岁的遗孀玛丽安是公司大股东。底特律市2013年宣告破产,1950年代多达180万人口,现在却只剩67万7000人,市内废弃建筑多达七万栋。

来源:世界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