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露面的彭丽媛赴一所中学 所为何事?

在第22个防治结核日到来之际,中共国家主席夫人、结核病/病防治3月23日来到天津宝坻区第一参加2017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彭丽媛担任艾滋病防治亲善后,拍摄的两则广告引发广泛关注。2011年,一则有关反艾滋病的公益广告面世。广告只有30秒,彭丽媛和几名艾滋病感染儿童一起说出“我们”,告诉大家“没有歧视,我们在一起”。这是中国反艾滋病歧视流传最广的一则公益广告。2012年,彭丽媛再次拍摄了一个近6分钟的预防艾滋病宣传片,在片中介绍几年中遇到的艾滋儿童,她同孩子们一起弹琴、唱歌、画画、踢球,还蹲下来为一名男孩绑鞋带,孩子们称她“彭妈妈”。

2017年1月18日,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应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邀请,在瑞士日内瓦出席为她举行的亲善大使任期续延暨颁奖仪式。

来源:新浪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