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荟萃:举全国之力,赶跑一个开超市的(图)

@szstupidcool:中国折腾了半天,朝鲜有了核武,安了萨德,修了宪法,台湾变了颜色,美国让在韩朝面前里外不是人,中国举之力,赶跑一个开的。

@Keanchy: 中国人一次只能一个国家!抵制韩国就跑去日本,抵制日本就跑去韩国,抵制菲律宾就跑去日本和韩国,感觉抵制两个及以上就超出其处理能力了。

@fantian4128: 历朝历代,除非外敌入侵,朝代更替的一个必要条件就是-经济崩溃。一旦没钱了,什么都玩不转了,最先起来造反的不是小民,而是狗腿子。朝廷养狗是为了让他们镇压小民,但一旦狗粮不足,狗腿子会马上把皇上吃了。当年唐德宗对太子说:“米已至陕,吾父子得生矣。”,真是肺腑之言。

@Eternal75116:转:胡耀邦夫人11日离世。李生前最经典一幕是:在89年4月22日胡耀邦葬礼上,她拒绝与邓小平握手,并斥责道:“都是因为你们这些人!”当邓小平妻子卓琳与李昭握手并请她“保重身体”时,李昭说:“小平也要多保重,人总是要死的,这是规律!”同时家属们还拒绝忘恩负义的薄一波参加追悼会。

@司徒正襟:今天听说某总行退休的老领导把在北京分的单位大院房卖了3000万,回四川养老了。据说是一个春节从17万一平涨到了21万一平。这楼市绝了,有人套现,有人接盘。

@李博宏仔 :我的朋友在沈阳做广州特色小吃竹升面,三年里生意都不错,上星期五“有关部门”突击检查,他店铺卫生工作搞得很好,搞不到他什么痛脚,于是就说他压面那条竹竿没有森林公安部门出具的砍伐树木许可证,“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把三杆压面的竹竿没收,罚款三十五万。

@HondaJOJO: 有一个认识的姐姐给公司做党建PPT,在360上搜党徽的照片。输了一个党字,出来第一个是纳粹阅军的老照片,她就直接放上PPT给全公司的人看见了!现在已经被开除了。

@zengjinyan:谢谢大家关心,我刚才和艾老师说了话,她在家。最近针对《夹边沟祭事》一片各方压力大,艾老师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限制重重。从我的角度,片子推出,导演的任务已经完成,也该让导演休息休息了。有兴趣的朋友请自行看片吧,细水长流……

@iamsolame:【墙你没商量】中国对进行非常严格的审查,很多从科技到学术到网上新闻门户网站的网络资源都被屏蔽。在中国登陆海外互联网站的速度慢如蜗牛爬。中国互联网出口带宽明显不够用,人均国际干线带宽仅为4.04Kbps,为2013年世界人均国际干线带宽的1/12,甚至为非洲的1/2。

@suxinPL: 外交部长说:非洲兄弟,别担心,咱们有的是钱。教育部长说:不好意思,免费义务教育不现实,咱们没钱。评:自相矛盾。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