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家:中国房地产泡沫的破灭将引起社会危险


的破灭将引起危险

记者/主持人:马小月

来源:希望之声  (记者马小月综合编译)中国大陆房泡沫的危险一直以来是很多人谈论的焦点,但每次谈论危险都引来房价进一步上涨,似乎房价还有涨的空间。经济学家本周五(3月24日)表示:中国大陆年轻人面临楼价飙升,凭自己能力永远买不起房产的事实,年轻人失去希望,中国大陆房的破灭将引起社会危险。

在海南省博鳌论坛上,中国大学副校长吴晓求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一个正常的国家,财富应集中在金融市场上,而不是在固定资产”。他强调当前中国大陆房地产泡沫一旦破灭, 房产价值可能变为负资产。

他表示:更重要的是,年青人一旦觉醒了,房地产泡沫将会引起社会危险。年轻人们如果失去了希望,社会经济将受到影响,因为房屋是生活的必需品。他希望中共当局尽快找到一个解决方案来约束中国大陆房地产泡沫。

路透社报道,中国人民银行在周二发表了调查报告。报告称,52.2%的城市家庭认为房价高得令人无法接受。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商学院教授谢田认为,中国大陆的房地产泡沫从开始就是政治的问题,是政治干预经济,政客从经济中直接获利,政治受益于经济的产物。中国大陆的房地产市场从开始,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把中共当年非法攫取中国人民土地的罪恶进行合法化、法律化和制度化的过程。

谢田表示,要解决中国大陆房地产的,就必须从政治入手,从根本上解决,废除的特权,解散共产党的组织,剥夺被共产党兼并的财富,退还土地资源于人民,这样,而只有这样,中国大陆房地产的问题才能真正解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