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房事

房事:一、为何学历不值钱但学区房值钱?二、近半上市公司利润不够买京沪深一套豪宅,但卖掉1%持股就够买几套了,请论证楼市、股市哪个泡沫更大?三、《人民日报》:失去奋斗,房产再多也将无家可归!网友评论:失去房产,奋斗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请论证以上观点哪个更正确?

提个醒:楼市泡沫风险降临。现在才出手买房的心态历程,有点像清未穷人家的男孩进宫,一直犹豫要不要割。从5岁考虑到15岁,看别人家割了的已经过上好日子了,终于在18岁这年想通了,一刀下去,听到旁边有人大喊:“大清朝完了,中华民国成立了!”

官媒频频出现“反华”一词。
其实,所谓的境外势力反的是裆,而不是华。
台湾是华,香港是华,澳门是华,海外侨胞也是华,他们反了吗?
很明显,他们反的是裆。把反裆扩大成反华,即是绑架中国人,又是愚弄中国人。

制度可以改变人性,你看朝鲜人、见到金三畔那个欢喜若狂劲,就象见到死了多年的亲爹又活了一样,又是哭又是跳的。只要金三胖-开口,又是抄又是记,个个都是奴才相。你看韩国、总统有错,民众为了国家的前途进行斗争,为国家的命运用民主法制进行保护。同一个民族,两种社会制度,造出来两种人性。

秀才江湖:官方就是官方,用词就是不一样!高铁涨价不叫涨价,叫“优化调整”,就像官员嫖娼不叫嫖娼,叫“异性陪侍”;官员赌博不叫赌博,叫“带彩娱乐”;城管打人不叫打人,叫与之发生“抓扯”

上世纪八十年代有人以三句话提醒当政者:“无农不稳,无工不富,无商不活”,冰心当即著文尖锐问道:“无士则如何?”
历史的回答严酷而斩钉截铁:“无士则亡!”
著名学者陈寅恪也作过类似回答:“哪个民族把士给打倒了,这个民族就流氓化、卑鄙化了。”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