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中央电视台现非正常画面 引发猜测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下午1点46分,(朝鲜的国家台)在开始正常的电视节目之前,突然播放了一段约9分钟的

电视画面显示,一位工作人员打扮的中年男子走进演播厅,坐在播音员的位置,对着手中的小型麦克风说:“1、2,1、2,麦克风测试中。播放指示灯正常。”

从上到下,红圈标出部分内容分别为“播放测试”“播放测试进行中”“确认再确认”

之后画面又出现“朝鲜电视台播放测试”“播放测试进行中”等字样。电视画面底部还出现了“播放测试进行中——确认再确认”的字样。

韩媒称朝鲜电视台的类似播放测试极为罕见,因此本次测试引发韩国国内许多猜测。有分析认为,这可能是朝鲜最近的卫星传送系统出现了问题,在完成检修后进行了此次测试。

据悉,朝鲜从2001年左右开始,一直使用泰国的通信卫星“TI-COM5”将朝鲜中央电视台等信号传送到整个亚洲以及非洲、欧洲等地。

来源:海外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