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恐袭伤者看手机 穆斯林女子瞬间火了

一个动作,一个神情,可能也会成为民众口诛笔伐的对象。在伦敦发生后,西敏桥上有多人受伤倒地,一名被拍到在现场若无其事地直行直过(图),没有帮忙,被围剿骂她冷血,但也有人认为她神色惊恐,而且未清楚实情,不能苛责。

有人骂冷血有指她惊恐

照片可见,该名戴头巾、穿灰色衫的女子未有望向身后的伤者,低头按着走过,也无上前帮忙,暂未知她的身份。照片在社交网疯传,一名相信来自美国德州的网民在Twitter表示:"穆斯林女子对恐袭漠不关心,面对性命垂危的男子直行直过,一边玩着手机。"贴文至昨日已有2,000多人赞"好"。

不过也有大批网民为该女子辩护。一名网民指:"她看起来相当惊恐,她很可能是英国人,也可能在事件中受到攻击。"有人则痛斥发文者先入为主,藉故攻击穆斯林:"你根本未弄清楚当时发生甚么事,就决定作出自己想要的结论。"

来源:苹果日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