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最美的八大女星 眉眼间皆是风情(组图)

来源:看中国

李若彤

记得第一次见到李若彤版的小龙女时,真的被惊艳到了,李她清冷幽净的眼神让人产生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的感觉。

黎姿

黎姿的眼神是颠倒众生下掩藏着的心机,从周芷若到《金枝欲孽》的玉莹,她将一个时而无助、时而腹黑的女人表现的入木三分。

张敏

张敏算不上特别美,但是别有一番,一颦一笑间让人觉得不可捉摸,她的眼神中带着些许俏皮。当年《倚天屠龙记》结尾的时候,赵敏让张无忌去大都找她,多少人曾因为这句话而翘首期盼着第二部。

邱淑贞

很奇怪,电视剧版本的小昭有很多个,但很多人却只记得邱淑贞那个生动灵秀的电影版小昭,从来没有忘过。

赵雅芝

从白素贞到《戏说乾隆》中的程淮秀,端庄大方而不失妩媚,她的眉眼间全是风情。

朱茵

朱茵当年在《大话西游》中那些喜怒恨嗔的眼神,不仅迷倒了至尊宝,还迷倒了无数的观众。

王祖贤

王祖贤的眼神幽怨凄绝,但又风情万种。虽然她离开娱乐圈已经快20年了,但是至今还有无数人对她念念不忘。

林青霞

(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林青霞版的东方不败,是永远也不可能再超越的经典,她的眼神带着些许娇媚,些许不屑,更多的却是睥睨天下的气势。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