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 时政段子集锦——公检法祼奔


为了防止百姓关注房产或到美国,土共干脆把美国的房地产网站也关了,免得让中国为美国房价操心。土共如此恶心而为之,干脆重新关闭海关得了,何必假模样的说要加大开放?百姓的钱居然不允许到美国买房,你土共有什么对百姓财富走向进行审定?到域外购房非法,那么外国人在华购房也非法吗?(雪域冰珠)

徐纯合案,公安没了底裤;
雷洋案,检察院没了底裤;
于欢案,法院又没了底裤;
在不知羞耻中祼奔。

勇敢的俄罗斯人,
全民上街示威反腐,
直接要推倒普京和梅德韦杰夫,
报道,
俄领导人他们资产超过千亿美金。
老百姓生活穷苦,
你们要那么多钱干吗?
不推倒这种贪婪的总统,
这个世上就没有因果报应了。
已经有九十多个城市的市民响应。
好担心这种正义的行动会传染到中国


秀才江湖:无论屁大的事,只要党把它当作天大的事,就可以让它在各媒体铺天盖地,例如一个老头吃包子;无论多么重大的事,只要是党不喜欢的事,就可以让它无声无息,随时屏蔽,例如俄罗斯反腐大游行


【尖刀论】你是否想过,你今天有点幸福和自由,是因为在你之前,有人抗议过,奋斗过,争取过,挣扎过,流血过,牺牲过…如果你觉得别人的不幸与你无关,那么你终将会遭遇这种不幸。只管自己眼前的得失,与草木何别?只顾个人目前的安危,与猪狗何异?

袁腾飞:你神九上天,你神280上天也没用。你落后的根本是什么?是制度的落后,你怎么干都没用,你整天嚷嚷跟国际,你除了物价跟国际接轨,还有什么跟国际接轨?你工资福利怎不接轨?三权分立怎不接轨?政治民主怎不接轨?利于共畜统治,就嚷嚷跟国际接轨;不利于邪恶暴政,就嚷嚷坚持黑帮特色。

【网友精彩人名段】当下社会:一个是茅盾,一个是莫言;对外无非老舍,对内总是巴金;官员尽做孟浩然,百姓常遭秦瘦鸥(殴);人民永远陈忠实,民心早己铁凝!国策是王蒙,局势贾平凹;对百姓呼声是夏衍(瞎眼),对媒体解释是琼瑶(穷谣);百姓已冰心,焉能王安忆?很快就要张抗抗。

毛贼1958年搞人民公社,大跃进,大炼钢,十五年超英赶美,饿死四五千万人!是不是权力作的恶?发动文化大革命,又斗死折磨死。迫害死几千万人,死的人口全部多过一整个法国,英国总人口!那是不是权力作的恶?!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