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鑫父母告全国人民书:要求赔偿3亿元成立“赵鑫基金会”

作者: 良知媒体

亲爱的全国各族各界人民,由其是一直关注我们案的各位网友们:

你们好!

目前,我们以及全家族的人里里外外都被县政府和泸州市公安局派出的便衣24小时严密监视着:我们的手机电话有人全天候监听,我们外出有人全天候跟踪,我们和每一位外人普通见面还有人全天候“陪同”,最气愤的事情是连我们正常的所有快递或邮件也有人私自拆开后又重新用胶带粘贴上给回我们……总之,我们现在过的日子是悲伤至极的日子,是痛苦至极的日子!

近十多天来,泸县以及泸州市四川省的那些别有用心的污吏们,从04月01日起我们家赵鑫残忍被校霸杀害后的那一刻起他们就蓄意欺骗全国人民:从04月07日起更是将这场惊天大欺骗捅破了天,他们的是非不理黑白不分的公然宣称我们的孩子赵鑫是跳楼自杀而死的特大谎言永远会被钉在共和国历史的耻辱柱上的!

天啦!我们家孩子赵鑫是在梦魇情况下自己跳楼自杀身亡的?这怎么可能呢??我们做父的不服这样的的结论,我们家赵鑫的除了那几位残忍杀害他的同学外谁也不服这样的官方结论,我们家赵鑫的老师还更不服这样的官方结论,我们泸县镇的父老乡亲们更是不服这样的官方结论,当然我们也相信:凡是看过我们家赵鑫遗体伤痕累累的视频后的全国各族各界的人民群众也不服这样的狗屁不通的官方结论!!因为我们那天到殡仪馆后问了好几遍天天与尸体接触的火化工,他告诉我们:我们家赵鑫绝对不是自己跳楼自杀的,我们看死人看多了,像你们家娃儿是生前被人活活打死的,压根儿就不可能是自己跳楼自杀的!你们自己看看那些伤痕就明白的。可为何我们家赵鑫会受到如此悲剧呢?我们当时也不明白,直到他爷爷后来告诉我们,我们才知道这真相:也就是被校霸收保护费未果后惨遭他们活话打死的!

在这里,我们做为赵鑫的父母亲十分期待党中央习近平直接派人来查查赵鑫的真正死因!尽管他的遗体己火化,可只要中央直接派的人一一避开四川省、泸州市、泸县以及太伏镇的们,并且一一对当时知情的太伏中学的学生和老师进行询问,一一调取当天所有的地域内有效监控,一一查找当天所有的知情人,一一逐个分人分批单独审查当天残忍杀害我们家赵鑫的这5名校霸,这起本来十分简单的在校校霸故意杀人案将很快告破!

在这里,我们做为泸县的百姓十分期待党中央习近平立即派人查查己经腐败透顶的太伏镇、泸县、泸州市以及四川省的相关贪官污吏们!这些个个吃人肉不吐骨头的狗官们掩盖真相的目的,就是想要在任内可以继续疯狂贪腐,在任内可以继续鱼肉百姓,在任内可以继续搜刮钱财;他们无法无天的封路设卡,派兵镇压的罪行;他们丧失人性的封网断电,毒打百姓的做法,他们欺上瞒下的是非不分,指鹿为马的谎言己经让我们全体太伏百姓,全体泸县百姓,全体泸州百姓和全体四川百姓受够了,我们的忍耐己经到了即将全面武力反抗大爆发的临界点!在这样的情况下:恳请中央应立即将他们一一法办,该查的要查,该关的要关,该杀的要杀,该毙的要毙,绝对不可以心慈手软,这不仅是我们的心声,也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在这里,我们还强烈要求泸州市和泸县赔更多的钱,现在官方赔偿的钱才30万真的是太少了!我们在这里要求泸县太伏中学以及泸县县政府,泸州市政府,四川省政府重新赔偿我们家赵鑫的各种各样的费用3亿元!只有赔偿3亿元,我们相信类似事件才能真正避免!另外:我们特别声明一下,如果我们家赵鑫真的能赔偿到3亿元的话我们一分钱不会也不可能据为已有而是一个“赵鑫会”,专门用来关注赵鑫这样的被全国各地校霸残忍杀害的学子们!

全国各族各界人民,由其是一直关注我们家赵鑫案的网友们,你们是我们的大救星,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你们的大恩大德我们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赵鑫父母亲,2017年04月12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