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威胁曝料政治局常委欧美资产账号

来源: rfi 作者: 小山

流亡在美国的中国亿万富翁郭文贵威胁加大曝料的力度与冲击力。在接受节目事件后,郭文贵进一步表示不会停止曝料。郭文贵威胁说,他将揭露中共高层官员在欧美的情况和银行外交部发言人日前指出,中国不相信郭文贵的讲话。

据国际热点新闻今天报导,逃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19日接受美媒专访,爆料中共反贪系统的内斗,原定三小时的专访却在中途断线。郭文贵20日在推特上传影片报平安。据郭文贵表示,因各方面的压力造成直播中断。他并表示马上就要与律师团队研究公布有关中共中央的视频,曝光其相关人员在美欧的银行帐号、资产,包括如房屋和不动产、子女在美欧上学就业的情资。

据郭文贵今天在推特推文说:“我在此负责任的向世界宣布.文贵拿不出中纪委政法委.骗偷.贪腐.杀人灭口……海外资产存款上万亿……的事实证据.我郭文贵将在世人面前剖愎自尽……!请大家监督我的诺言的实施!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郭文贵19日在直播中曾表示,在美国之音预告专访后,北京想阻止播出。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访问被腰斩,显示已升至中美两国关系层面,估计并非由美国之音内部拍板。

郭文贵在个人推特中还发布一份对美国之音采访遭中断的个人看法,指此次採访直播中断与美国之音没有任何关系,“完全是因为中国外交部和中国情报部门安插在美国之音内部的联络人,以多种非正当手段屡次施压和破坏所导致的”。郭文贵说,通过此次采访直播,他已领教中国当局在全球有影响力媒体的渗透功力。不过他也表示,他一定会曝光中共高层的黑幕,并说这一切已经刚刚开始。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