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测川普当选的先知 说世界大战三会发生在今年的这时候!

赞新闻编译。一位神祕学家宣称曾准确总统,他已预测出开始的精确日期。

自称为“神之信使”的Horacio Villegas认为,核子大战即将爆发,时间就在法蒂玛(Our Lady of Fatima)显灵的100

根据每日星报(Daily Star)的报导,这位先知宣称,早在2015年就想到川普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据说他预测亿万富翁将成为“光明会之王”,将使这个进入第三次世界大战。

可怕的是,他其中一个预言已成真了。

Villegas警告,美国领导人将攻击叙利亚,而此事在本月初发生,当时川普对霍姆斯空军基地,展开大规模空袭。

他也,此事俄罗斯、北韩、中国将会卷入致命的全球冲突,如果这位先知所说的是真的,此事可能会在几周后发生。

据说圣母(玛利亚的另一个名字,她是耶稣之母)在葡萄牙法蒂玛城的6个不同地点显灵。第一次显灵,据说是发生在1917年3月13日。

根据天主教的说法,那天正是圣母警告人们,如果使俄罗斯改信天主教的要求没有达成的话,上帝将会利用这个国家,在世界上造成一场大浩劫。

Villegas相信将会在圣母显灵的100周年时爆发,也就是在4周以内发生。

最近一次的显灵,据说是在1917年10月13日发生,人们相信圣母召示:“战争即将结束,士兵们很快将会回到家乡。”

这位神祕预言家认为,第三次世界大战将在100周年的10月13日结束。

Villegas告诉每日星报:“大家都该知道,才能有所准备,此重大讯息就是,2017年5月13日到10月13日,这场战争会发生,会随着惨重的破坏、惊吓、死亡而结束。”

然而,他警告,所谓的伪旗事件将在4月13日到5月13日发生,会在错误的资讯下进行攻击,其中包括叙利亚和北韩。

來源: Mirror

来源:赞新闻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