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小女孩,戴3百万英镑项链,妈妈被吓坏!

来源:今日头条

大家看到这位名,估计都不会觉得又多美,其实她早已经是界的超级明星!

早在2011年的时候这名叫做Thylane的小被封为最美的小女孩,那时的她才10岁就出现在法国的Vogue杂志上了。

Thylane是一名足球员跟女星的女儿,算是遗传了爸妈的基因,因此非常的漂亮,不过小时候的素颜真不好看!

大家都很爱她美丽的脸蛋跟蓝色的眼睛,但同时也被众人骂说怎么可以把性感化,产生争议。

她早在4岁的时候就已经在法国参加了时装走秀,颇有好评。

她的出现让很多民众开始反应说时尚界不应该让小孩加入,因为这样会让们的审美观偏差!

很多人说,应该重视孩子的成长过程,尤其是他们接受到的资讯,如果10岁小孩子这样表现,只会让他们更想要改变自己的形象。

很多人都说Thylane的模特儿公司,明显分不出来什么是小孩的时尚,什么是大人的时尚。

而Thylane自己的感觉还好,她说:我承认我一开始真的有点吓到,但我要澄清一下,我吓到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竟然把价值3的项链给她戴。

不过现在已经她16岁了,她变成这个样子,也算是真正称得上是时尚!不管怎么说,小小的年纪就爬到了世界的顶端,真的很厉害!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