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武警司令昔六四率队持冲锋枪镇压学生 今看守所里自杀

近日,网上爆料称,早在12月29日被军纪委带走的,原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前武警司令王建平上将,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用筷子阿波罗网采访了有经历的人士表示,在牢里一般有身份的人会有筷子的。外媒指出,王建平还是天安门广场〝六四〞惨案的参与者,并凭借着这场大屠杀获得了晋升。有中共军方背景的媒体曾在2015年发布檄文宣布,江泽民是中共党政军一切的根源。

中共前武警司令王建平,六四期间曾率领部队持冲锋枪闯入北京。(图片

大陆及海外社交媒体流传的消息称,4月23日,武警原武警司令、前副总参谋长王建平上将,用一根筷子捅进自己的颈动脉,在北京沙河总政看守所自杀。

网络截图

不过,这一消息截至目前并未得证实。甚至有人质疑这一消息的真实性——“王建平可能被自杀,不太可能用筷子自杀,看守所都是勺子。”

就此,记者采访了一位曾经非法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的人士表示,在那里面,一般有身份的人会有筷子的。普遍的确实是用塑料勺子的。以前还用过金属的,后来增加了防范,改用塑料的。

据阿波罗网记者采访的另一位有劳教所经历的人士说,在那里边,衣服上的一切铁的制品,全部用剪子剪下来。使用的是塑料小勺,铁制的应该都没有。

还有网友表示,“想自杀,那就和想自残不一样了,方法太多了。江青不是在秦城用绳子勒颈自杀吗?那秦城管的应该最紧了,但人要真想死,是挡不住的。”

早在2016年9月王建平被捕的时候,就有港媒披露,王建平在被“双规”时就曾说,中共十八大担任中央委员和调任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之后,自己曾暗自庆幸逃过一劫,但不久后又“惶惶不可终日”,想自杀但又没有勇气行动。

王建平迅速上位内幕:六四率先端枪冲进广场

世界日报今年1月份发文回顾王建平人生的几个关键节点,提及他在1989年6月3日深夜带领32个军人端着冲锋枪,冲进天安门广场的往事,指王建平凭着当年在〝戒严部队〞建的〝奇功〞而获得晋升。

王建平凭着六四在〝戒严部队〞建的〝奇功〞而获得晋升。(网络图片)

6月3日深夜,王建平奉命带领着由180人组成的〝防暴突击队〞进入天安门广场执行清场命令。他们用32支冲锋枪和烟幕罐等开路,一时间〝枪声震天,子弹火花四射〞,民众被惊吓得四散奔逃。最终王建平等人于6月4日凌晨进入了天安门广场。

事后,王建平因参与〝六四〞镇压被授予三等功并升任旅长,所部一连被中共授予模范连称号。此后,王建平的职务更逐级攀升,先后升任武警部队参谋长、副司令、直到被周永康重用出任武警司令员。

据公开的资讯,1989年北京爆发〝学潮〞的时候,王建平所在的40军确实奉命开进天安门广场参与了清场行动。

党媒:江泽民是中共党政军一切腐败的根源

2016年12月29日,北京国防部官方披露,武警部队原司令员王建平,因涉嫌受贿犯罪,军事检察机关已对其立案侦查。官方至今没有透露王建平落马的具体问题

亚洲周刊从北京获悉,王建平落马与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贪腐案有关。在军队,关于王建平的贪腐传言早已有之。

王建平的仕途晋升也与徐才厚有关。他在沈阳军区下辖的陆军第四十集团军服役时,徐才厚也曾长期在沈阳军区任职。

江泽民是中国社会乱象频出的根源(网络图片)

2015年9月1日,有军方背景的《环球新闻时讯》杂志网站,题为“党政军扎堆源头难辞其咎”的檄文宣布,“新四人帮”其实依附着一个共同的“老板”就是江泽民,并称群众拭目以待,揪出“老板”。文章指出,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长期间,瞒报中央150%至200%的刑事案件,并私吞270亿公款。

《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文章截图

文章直言: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薄熙来、郭伯雄、苏荣等大老虎,除了要夺权外,还疯狂敛财到骇人听闻的程度。而他们都是曾庆红、江泽民大力提拔的,〝退而不休〞的江某就是他们的〝老板〞。

文章指出,"对权力的眷恋,倒行逆施,让身处权力顶点十余年的江泽民,亲手打造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络,提拔了无数巨贪。从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三人所犯之事就可以看出,当时的中国,上梁不正下梁歪,骨子里已经坏了,爬满了蛀虫。"

《党政军老虎扎堆源头难辞其咎》文章截图

文章最后表示,是时候问责源头了!“不论什么人,不论其职务多高,只要触犯了党纪国法,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反腐败没有铁帽子王”。

党媒檄文最后说:回头看,“闷声发大财”的最高指示便是江泽民时代中国党政军与国企腐败丛滋生的温床!

对此,阿波罗网时事评论员中南客表示,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敢提出闷声发大财作为国民的指导方针。江泽民已经陷中共于经济混乱无法自拔之地。

美国媒体人、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军方媒体发表的这篇文章挑明了习近平下决心要拿下江泽民。

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白梅报道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