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孩去世后,化身知更鸟回来看妈妈?这一幕看哭了无数网友…(视频)

清明时分,大家都在祭扫逝去的亲人,一位英国母亲在Facebook上传了她给儿子扫墓时的,短短几天,就看哭了无数……

这个4岁的小叫Jack Robinson,去年,因为脑肿瘤了。

今年,前去为他扫墓时,看到他的墓碑上停着一只,呼唤之下,知更鸟竟飞过来停在了妈妈的手上。

最后,妈妈哽咽着问:〝你要走了吗?〞小鸟在妈妈的手上啄了一下就飞走了,宛如替男孩亲吻了一下妈妈,想必也是Robinson舍不得妈妈……
  
而恰恰在去年12月,妈妈曾在她的facebook上,发过一张男孩卧室的,照片中的枕套上,正好也印着一只知更鸟……
 

男孩卧室的照片,照片中的枕套上,正好也印着一只知更鸟。(facebook)

 
知更鸟就是Robin,而小男孩也叫Robinson,这是巧合还是……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