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也不怕胖 想减肥照着吃就对了

图片来源:pixabay.com

你很爱吃吗?你爱吃又怕胖吗?首先来看看大家对于晚上吃东西会胖的迷思,很多人都觉得晚上6点过后吃东西会胖,但是其实只要在“睡前3~4个小时”吃完最后一餐就不用担心了。

以下介绍给你一些热量很低,多吃也不怕胖的食物,想的人照着吃就对了。

1、高丽菜、青花菜、花椰菜

青菜的热量本来就很低,吃多一点也不怕胖,但是不能完全只吃青菜,因为蔬菜中的营养会跟碘相互抗衡,饮食还是要注重均衡。

2、醋栗、蔓越莓、草莓

浆果中富含丰富的C,有助排除身体多余的水分,且草莓中还含有和心血管系统的成分。

3、沙拉

一片生菜只有3大卡,沙拉也是叶酸的重要来源。

4、苹果、李子

吃苹果能够有饱足感,一颗只有50大卡,还能够帮助消化。李子则是含有维他命C和钾,对心脏和血管非常有益。

5、凤梨

凤梨虽然甜,但是含有可以分解脂肪的蛋白酶,也能加快蛋白质代谢。

6、鸡蛋

水煮蛋是最好的鸡蛋调理法,炒蛋也可以,但是油要少放一点!

7、甜菜根

甜菜根富含的锰有助于燃烧脂肪,还能让肌肉更结实,并有效降低血糖,一份甜菜根也不过才40大卡。

8、小黄瓜

小黄瓜一直以来都是减肥者不可或缺的蔬菜,预防水肿的效果非常好。

9、栉瓜

一根栉瓜只有42大卡,还能够提升肠道功能。

10、藻类

海带中含碘,有助维护甲状腺机能、贺尔蒙分泌及防止体重增加。

11、柳橙、葡萄柚、橘子

减肥的人尽量不要吃甜份太高的水果,但是柑橘类却能让你安心的吃。柑橘类水果富含维他命C、纤维和类黄酮,能让你有饱足感、帮助消化,对肝脏及皮肤也有益。

12、茄子

烤茄子不添加油的话只有24大卡,因此可以多吃也不必怕胖。

13、旱芹(西洋芹)

旱芹有95%都是水分,有利于利尿,帮助减轻体重以及排毒。

養生大觀園

关键字:减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