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大家谈:六十年后,习近平会否发起“新反右运动”?

作者/记者/主持人:

  • 郑裕文

 

:六后,会否发起“新”?

来源:美国之音

华盛顿 — 

60年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发起一场大规模群众,将对党提出意见者打成反党的右派,运动让50多万名知识分子被撤职、被下放、被劳教。60年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上任后,推出所谓的“七不讲”、“九不搞”,全方位打压民间“公民运动”,重判良心记者、维权律师,封杀网络舆论,一场习近平式的反右运动是否正在发生?是否可能掀起一场新的反右运动?如果真是如此,中国的政治倒退是否比反右文革时期还要糟糕?


时事大家谈:六十年后,习近平会否发起“新反右运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2017年5月4日的《时事大家谈》完整版视频。

时事大家谈是一个自由论坛。嘉宾和观众听众发表的都是个人观点,并不代表美国之音。

《时事大家谈》YouTube播放列表:http://bit.ly/VOAIO-youtube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