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德普赖在红毯不肯走 被保镖拖走

话说,前两天,尼·德普在上海迪士尼小镇参加《加勒比海盗5》首映红毯,然而,谁也没有想到……

约翰尼·德普疯狂沉沦在了中,好像完全忘了首映礼这回事。

眼巴巴看着要错过吉时,只能使出绝招,上去生拉硬拽德普,注意,保镖拖的是德普(感觉画风不对啊)。

一开始,保镖的动作还比较温柔,力度也比较小。

但接着,保镖就跟德普展开了拉锯战。

虽然保镖抱走了我的身,但抱不走我签名的手。

放开我,我还能再签一个!

保镖:真的不能再签了!

你以为保镖这就成功地抱走了德普吗?并没有。

看到如此热爱签名的德普,中国网友已经笑疯了。

因为这次德普的中国行是开放的,谁都能去现场,德普的"我还能签一张"系列作品还包括——

德普:还有谁要签?

众明星之中,德普是出了名的爱签名,曾经连续三年,问鼎《签名收藏家》杂志评出的“好莱坞签名最慷慨的影星”排行榜NO.1。

不要说首映式,颁奖礼了,就连在机场提着行李,德普也愿意给粉丝签名……

车上也能签。

醉酒了,也能签。

遇上这样爱签名的明星,保镖不得不时刻准备着……抱走德普。

不过,别以为德普的小蛮腰,谁都能抱哦。德普身边这位白发保镖叫Jerry,和德普一起好多年了,两人关系非常好,公共场合也只有这老爷子有权对德普搂抱。

只要有德普的地方,就有老爷子。

赶紧的,放开我们家德普!老爷子毫不犹豫地出手了。

.

不过,这样萌萌哒德普,我喜欢,赶紧来一打!

——我是小鲜肉德普分割线——

德普,1963年6月9日出生于美国肯塔基州,今年已经54岁了。但为啥越看越萌呢?

因为德普,本来就是萌娃一个。

年轻时候的德普爱弹吉他,目标不是进好莱坞当演员,而是当摇滚歌手!

高中没毕业,德普就跑去了洛杉矶闯荡,结果,被尼古拉斯·凯奇忽悠进了电影圈,拍了人生第一部电影《猛鬼街》。

彼时的德普真是一枚货真价实,鲜嫩多汁的“小鲜肉”。对此,我只能对尼古拉斯·凯奇说:“有眼光!”

之后,德普正式出道,主演了电视剧集《龙虎少年队》。

再然后,大家都知道了,德普在蒂姆·波顿执导的《剪刀手爱德华》中扮演男主角,从此一炮而红。

2016年,约翰尼·德普以48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第五。

——我是要签名分割线——

要德普的签名,除了面对面的要,据说还可以写信去美国问德普要。至少,我在约翰尼·德普的贴吧里看到两个成功案例,就是等回信时间可能会比较长,从半年到一年不等。

结果!

让我再笑一会。

来源:都市快报

喜欢、支持,请转发分享↓
赞助商链接